2018年11月4日 星期日

【♥ 六十六十火鍋 ♥】生猛海鮮火鍋



天氣變冷,又是時候吃火鍋,放工跟朋友來到長沙灣,吃海鮮火鍋套餐。

 

餐廳有3款火鍋湯底選擇,分別是粥底、椰子文昌雞及蕃茄濃湯底脆米泡飯。除椰子雞的價錢較貴一點,每位$248,其餘兩款都是$200。



我點了蕃茄濃湯,味道酸酸甜甜,非常不錯,而湯底價錢已包括8款自選時令海鮮及六款配料。




海鮮方面,最吸引的要算是鮑魚,新鮮指數爆燈,外型像個小元寶,裙邊細嫩,入口軟熟得來,又帶點彈牙,鮑味濃郁。



蟶子大大隻,味道鮮美,口感彈牙,有嚼勁。





肉蟹大大隻,蟹膏肥美甘香,蟹肉肉質鮮甜。





蜆肉雖然細細隻,肉質嫩滑爽甜,用來放湯令湯底1味道更鮮甜。



配料共有30款,我揀了其中6款,美國肥牛肉味香濃,肉質挺鮮嫩,細嚼時帶點脂香。



花膠仔口感爽彈,於鍋內涮熟後,花膠吸引了滿滿的蕃茄湯汁,味道份外鮮味。



單單吃火鍋就已經夠了,最後連脆米泡飯也因為太飽的關係而吃不到,感覺雖然有點可惜,但能夠以$200多元吃到新鮮海鮮,感覺還是非常超值。

六十六十火鍋
長沙灣青山道156-162號永基商業大廈地下A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