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1日 星期三

【♥ HoLan's ♥】肌膚大掃除。毛穴淨化竹炭黑面膜


 
常聽人說「潔膚是護膚的第一步」,但又有多少人真正明白這句說話的真正意思,其實除了日常做足潔膚步驟,還要定期用上深層清潔面膜為肌膚大掃除,將老化的角質去掉,才可以令肌膚時刻透亮水嫰。





最近,Ah Bee 就愛上了一款能擊退黑頭、粉刺、老化角質,令肌膚變得亮白的清潔面膜。



HoLan's 荷蘭氏毛穴淨化竹炭黑面膜蘊含天然竹碳粉,可深層清潔皮膚的髒污,解決老廢角質堆積問題,讓肌膚潔淨、透白 。




淨化竹炭黑面膜大大瓶的,一盒250g非常耐用,而黑色啫喱狀的淨化竹炭黑面膜,容易推開,帶點微黏性,塗抺於面上時感覺冰



每次使用塗上厚厚的一層,敷約30分鐘後,利用刮勺刮除,便可以將肌膚的污垢浮出黑頭粉刺,清洗完後,皮膚會比較透氣舒服,膚色明顯亮白了,使用數次後,下巴的白頭及暗粒數量明顯減少,毛孔亦有效收細,效果不錯。


HoLan's 荷蘭氏 毛穴淨化竹炭黑面膜 由官方提供 
香港獨家分銷商: 我的公主美妝店 My Princess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BeautyExchange: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136007
uBeaut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monbeeb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