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0日 星期二

【♥ 酒鍋 ♥】火鍋季節


秋風起,又是吃火鍋的季節,今日就來到尖沙咀酒鍋食火鍋。
 

來到餐廳,慣性點「酒火入鍋」,五格湯鍋都有著不同湯底,如秘製木瓜盅,其餘四格就是四川麻辣鍋、蕃茄波士頓龍蝦鍋、清湯蘿蔔牛腩鍋及沙嗲鍋,加入清酒及點火後,火火烈火出現,傳來淡淡酒香。


三拼福袋
福袋的造型挺可愛,開始時還以為內裏裝了年糕,但吃後才知道原來內裏的餡料各有不同,分別是燒汁牛肉福袋、鵪鶉蛋福袋及黑松露墨汁福袋,個人最愛就是鵪鶉蛋,蛋白帶點煙韌,又不失蛋香。



蔬菜拼盤 蔬菜拼盤的蔬菜種類挺多,包括車厘茄、南瓜及椰菜花等等,吃很挺飽肚。

 
 
黃金炸魚皮
最近黃金炸魚皮已經成為了香港人最愛的小食,想不到吃火鍋時,都可以吃到這款小食,炸魚皮口感超級香脆,帶有鹹蛋的鹹香味。



即炸手工嚮鈴卷
嚮鈴就是炸過的腐皮,吃時將嚮鈴放在鍋內涮數秒,讓它吸收了滿滿的湯底精華後,再蘸上酸甜醬,超級美味。



另外,點了兩杯飲品,分別是芒果汁及Lycee Energizer,芒果汁味道香甜,芒果味濃郁,而
Lycee Energizer的甜度剛好,入口就帶有淡淡的荔枝香味,個人認為挺好喝。


 
酒鍋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BeautyExchange: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136007
uBeaut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monbeeb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