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 Second Bite ♥】驚出望外的美味



大概已經有數年時間,沒有來過李鄭屋邨一帶,這夜晚突然前來,就是為了吃美味的。
 
 


Second Bite 的位置並不算很「就腳」 ,沿長沙灣c出口步行約10分鐘才可到達。



不過,餐廳門面的裝修非常不錯,挺有格調,舖面前半部分像酒吧,而內裏就是餐廳。
餐牌的食物選擇極多,當中最吸引的就是海鮮,不過,這天我們放棄了,轉吃較平民一點的菜式。


 
鹹蛋黃金雞翼
這款絕對是推介小食,送上來時是剛剛煎起,入口熱辣辣,而廚師的廚藝超高,竟然可以將整隻雞翼都包上鹹蛋,雞翼外層香脆,帶有濃郁的鹹蛋味,內層雞肉嫩滑,超級好吃,很想打包回家給爸爸味嚐。



肉餅脆蛋漢堡
這個漢堡是店員推薦的,賣相不錯,份量足,適合兩人分享,漢堡大大個,內裏放了雞蛋、蕃茄、芝士及肉餅,雞蛋入口香脆,肉餅肉味香濃,口感嫩滑多汁,配上半滆化芝士,真的很好吃,我給它滿分。



多多指教
單單看這個名字,相信亦會猜到它是由益力多製成,個人非常喜歡這款飲品,味道甜甜酸酸,充滿益力多乳酪味道。


鳳梨可達
原以為整飲都是菠蘿汁,沒想到原來混合了椰奶味泡製而成,入口時椰奶味突出 ,帶有淡淡的菠蘿香味,非常特別。



Second Bite
長沙灣昌華街45號昌暉大廈地下6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BeautyExchange: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136007
uBeaut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monbeeb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