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0日 星期二

【♥ Lancôme ♥】升級牌冰鑽亮眼肌底液



秋冬天天氣乾燥,一支補濕成份的肌底液可說是肌膚的急救恩物,Lancôme身為肌底液始祖,除了照顧面部護理,同樣亦照顧眼周最脆弱的肌膚,而為了延續GÉNIFIQUE基因活膚傳奇,Lancôme 為冰鑽活膚亮眼肌底液翻開眼部護膚新一頁。






今季,Lancôme以嶄新配方及完美冰鑽按摩棒,打造與別不同的升級牌冰鑽亮眼肌底液ADVANCED GÉNIFIQUE YEUX LIGHT-PEARL™,360度點亮眼周肌膚。



升級牌冰鑽亮眼肌底液勇奪17項國際獎項,集科研、技術及全方位護膚三大美容概念,榮登品牌皇牌眼部護理產品寶座。




肌底液採用新設計的冰鑽環迴按摩棒,冰鑽棒頭符合人體工學設計,以彈性粒子連接棒尖的冰鑽珍珠,而冰鑽珍珠以經鑽石粉末拋光的醫療級物料製成,全面防菌。



銀色的冰鑽珍珠,能緊貼肌膚,輕柔地推開,容易於眼周肌膚上走動,避免過度拉扯眼周肌膚,使用時以按摩棒在眼下方快速打圈,由內眼角畫向外眼角,即時為眼周肌膚帶來清新冰涼的感覺,撫平黑眼圈及眼袋。



再沿皺紋來回滑動,減淡細紋及疲勞跡象,最後,將按摩棒按在穴位上,棒頭與肌膚成直角,以棒頭輕按眼周各穴位。



使用時要注意份量,因為取出時銀珠已經沾滿了肌底液,當銀珠來回於眼周上滾動,便會有。大量的肌底液溢出。





肌底液的質地輕盈透薄,水份含量極重,容易於肌膚上推抺,使用後眼周肌膚不但感到非常水潤,而且膚質亦變得細緻,有效將暗啞肌膚褪去,令肌膚變得透亮有光澤,配合按摩手勢,更可以即時減退浮腫問題,令雙眸更明亮閃爍 。
  
 
想了解更多,可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hk/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