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1日 星期三

【♥ b.liv ♥】三大精華。給人看得到的效果



踏入秋冬,皮膚容易感到乾燥,所以日常護膚程序一定要做足,絶對不能馬虎,而要有效補充水分,保濕精華液絶對不能少,不過,市面上精華液多不勝數,有時精華的分子過大或太滋潤,養份留於表面,難以吸收,令皮膚乾上加乾。

 


這次就來為大家介紹b.liv的三款強效精華系列產品,分別是:
- HA Temptation 溺愛水世界| 強效滋潤精華液
- Collagen Indulgence 時光不老 | 膠原蛋白補給精華
- Rose Bloom 玫瑰饗宴 | 魔法花油


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水分會顯著下降,而眾所周知透明質酸分子可儲存其重量1000倍的水份,所以另一款要介紹給大家的,就是HA Temptation 溺愛水世界| 強效滋潤精華液。



HA Tempation 精華不單只蘊含透明質酸,還有天然雪靈,一直在中醫界相傳能滋養和活化肌膚,以“增強美麗”。 產品更富含蓮花提取物的礦物質,有助於增加皮膚彈性,消除細紋,淡化斑點和皺紋。

 

透明凝露狀的精華素,觸感輕盈柔滑,容易推開,沒有任何香味,推抺時會帶點微張力,水分含量高,感覺保濕清爽,不黏稠, 不油膩, 感覺清爽。



Ah Bee 非常喜歡這款精華液,因為它的即時為肌膚注入大量水份,而且保濕能力非常高,短短數天,就能令肌膚乾燥的感覺完全消失,而且面上乾紋亦一拼被帶走,肌膚不但變得非常水潤柔軟,就連下巴痘印的色調亦有明顯減淡的跡象。





除了肌膚水份外,膠原蛋白亦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慢下來,出現衰老情況,包括肌膚鬆弛及皺紋。不過,膠原蛋白是可受刺激而生長,擁有得到越多膠原蛋白越補充,身體就越能夠生產和維持更多膠原蛋白。



Collagen Indulgence 時光不老 | 膠原蛋白補給精華 
蘊含99%高濃度低分子量的膠原蛋白,水解絲及透明質酸,有效將水份注入肌膚,改善皮膚光滑度,彈性,水分,並減緩皺紋和細紋的形成。


同樣是透明凝露狀的精華液,推開後呈透明水狀,質地較HA Tempation水漾,而由於精華素的延伸性強,覆蓋面極大,所以每次使用2-3滴精華,就足夠全面及頸部使用,而精華素的親膚能力很高,輕輕打圈後就被肌膚吸收,感覺既保濕又清爽,用後肌膚不但感到水潤,而且肌膚變得飽滿細緻,充滿自然光澤。



最後一款就是b.liv玫瑰饗宴 | 魔法花油。



這款奢華的花香油採用最新配方,蘊含100%天然植物種子油的成分,更添加了一些鱷梨油,甜杏仁油,荷荷巴油和杏油,有效改善細紋和暗沉的肌膚,特別適合乾性皮膚及修復肌膚的人士而設。



玫瑰花瓣中的天然精華有效鎖住肌膚的水分,使皮膚看起來更光滑柔軟。同時可以滋潤,提亮和保護肌膚免受水分流失和空氣污染



油狀質地觸感柔滑,流動性極高,剛塗上時肌膚會有一點點油膩,但當完全吸收後,感覺慢慢變得清爽滋潤。

說實,Ah Bee 的肌膚有點水油失衡,自用上b.liv的精華液及花香油,T-zone 位泛油的情況不但得到改善,而且肌膚亦即時變得柔軟幼滑,膚色亦變得白晢透亮,給人看得到的效果。




想了解更多,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BeautyExchange: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136007
uBeaut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monbeeb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