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4日 星期日

【♥ Tiger San ♥】家的味道



與朋友在青衣看電影後,散場已經是下午茶時間,就到二期的Tiger San開餐。

 



下午茶的選擇挺多,共有9款,當中還有二人下午茶套餐,價錢由HK$45起,包飲品。



抹茶甜奶法式吐司
可能是店員攪錯了,吐司內放了士多啤梨醬,而不是抹茶醬,不過,味道還是不錯,士多啤梨醬與甜奶混在一起,味道甜甜酸酸,很醒胃。



迷你親子當丼香煎餃子
親子丼是雞肉加雞蛋,味道帶點家的味道,就像平日媽媽泡製的愛心飯一樣,整個飯的味道都是甜甜的,雞肉肉質滑溜,加上雞蛋後,口感潤澤。煎餃子很好吃,外層微脆,內裏的餡料是軟骨,口感豐富。


咖哩涮涮牛肉飯
咖哩汁屬日式的那一種,味道甜甜的,不會有辛辣味道,而醬汁極多,足夠伴飯,配上牛肉,吃後非常飽肚。


Rose latte
咖啡內加了玫瑰花糖,入口時口感細滑,既有濃1濃的奶香,又不失玫瑰花香。


北海道牛奶朱古力
朱古力味道不錯,雖然點了熱飲,但朱古力上加了忌廉,令口感更細滑,讚。


Tiger San
青衣青敬路33號青衣城2期2樓226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