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1日 星期日

【♥ LIFETASTIC Patisserie ♥】吃一口清新



於崇光血拼後,身心俱疲,決定到The One走走,找一間cafe 坐坐休息。
 




在商場4樓,發現LIFETASTIC在這裏開了分店,二話不說就入內坐下。





這裏最出名的,要算是草莓西瓜蛋糕。


草莓西瓜蛋糕分了5層,最上層放了新鮮草莓,再灑上玫瑰花瓣及開心果果汁,而第2層就是杏仁碎蛋糕,之後就是玫瑰忌廉及西瓜片,層層的疊在一起。




 
蛋糕的味道非常美味,入口時先是甜甜酸酸的草莓味,慢慢玫瑰花的香味湧出來,而西瓜片味道清甜,口感出奇地爽脆,相當特別,配上開心果及杏仁醉,口感豐富。


朱古力香蕉奶昔
奶昔大大杯的,裝得滿滿,上面還加了朱古力及朱古力薯片作裝飾,賣相超讚,而奶昔上灑上朱古力粉,令味道變得更濃更醇,而奶昔口感幼滑,濃稠適中,滿有香蕉甜香。


櫻桃雜莓奶昔
雜莓奶昔的賣相不比朱古力香蕉遜色,上面除了加上朱古力粒,還加了草莓百力枝,令造型變得可愛起來,而奶昔內夾雜著小冰塊,喝後透心涼,味道酸酸甜甜的,帶有濃濃的雜莓香,非常清新。


LIFETASTIC Patisserie
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4樓L406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