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0日 星期二

【♥ 秋冬化妝品 ♥】暖色系彩妝


秋冬來到,又是時候為化妝品換季,夏天的粉色系彩妝通通拿下,換上巧克力等暖橘色調,而眼妝一向是妝容的靈魂,所以,這次就來為大家主力介紹眼部彩妝產品。





要令眼妝持久自然,眼部輪廓更立體,秘訣在於使用眼部底霜。



來自韓國的THEA BLINK 上鏡眼部底霜 PHOTOGENIC EYESHADOW PRIMER,內含獨特親水聚合物,結合兩重結鎖分子,能12小時長效顯色及鎖色,當中的保濕及拉提成分「分子釘及葡萄籽萃取物」,眼部肌膚水潤飽滿,避免暈染情況出現。



底霜的質感軟滑預順,有點像粉底霜,能快速與肌膚融合,色調自然,能有效遮蓋紅絲、細紋、眼眼圈及膚色不均等問題,同時撫平眼部細紋。



之後就是使用遮瑕膏,韓國醫學美容品牌的Medicube,產品採用溫和配方,專為敏感肌及暗瘡肌而設,而皇牌「Red 系列」的RED修復遮瑕液修復遮瑕液通過無致痘性和非粉刺測試,具有柔軟的塗抹感和完美的遮瑕力。





修復遮瑕液集控油、保濕及鎮靜三大功效於一身,質感透薄易推,遮瑕遮極高,能有效將面上的痘印及瑕疵完全遮蓋,預防暗瘡滋生,而這次Ah Bee 就以修復遮瑕液來重點遮蓋黑眼圈,使用後眼框肌膚瞬間被提亮,而且感覺水潤不乾燥。



之後,來到眼影及唇膏,兩款產品是來自NARS,分別是NARS閃耀單色眼影及Spiked Audacious Lipstick。


NARS閃耀單色眼影
共推出了18種顏色,極度閃耀的亮粉,上妝時能完整服貼眼皮,炫耀爆棚的閃亮度,眼眸間仿若星空銀河。

 

而Ah Bee 使用的是 Pointe Noire,屬暖色系的紫紅色,帶有閃粉,而眼影採用獨特的液態水感技術,令眼影夠濕潤服貼,看似粉質,觸手卻有水感,在眼皮上有如奶油般滑順,擁有驚人的延展性。


眼影質感有如奶油般柔軟,塗抺是能緊貼於肌膚上,容易推開及暈染,色彩飽滿,而眼影更可以乾濕兩用,隨搭配刷具不同,自由變換成眼影或眼線。



Spiked Audacious Lipstick
NARS 2018聖誕彩妝系列共推出了3款色調,以1970年代獨特標誌龐克時尚為靈感,推出融入鍋釘設計的聖誕限量唇膏。



唇膏貫徹Audacious Lipstick的大熱獲獎配方,質感順滑輕盈,高度顯色,而Ah Bee 這支是Nancy偏向深紫色啞緻色調,令妝容倍感魅惑鮮明。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BeautyExchange: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136007
uBeaut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monbeeb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