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3日 星期二

【♥ MARUICHI ♥】升級版明眸活肌眼膜登場



聖誔節即將來臨,女生們又是時候開始密鑼緊鼓,除了要為親友送上禮物及節日祝福,還要為接踵而來的派對和活動花心思,不過,Ah Bee 認為最重要的還是要好好護膚,為各式各樣的造型做準備。



眼睛是靈魂之窗,所以第一步就由護理眼周肌膚開始,要知道眼部肌膚比面部肌膚薄上10倍,加上種種外來因素,如紫外線侵害等,都會加速眼部肌膚老化,出現眼紋、浮腫及黑眼圈問題。


除了平日使用眼部精華及眼霜外,必須定期使用眼膜,才可以令眼部肌膚水嫩瑩亮,使眼妝更持久。這次就為大家介紹由日本丸野國際株式會社有限公司(ENC)旗下的MARUICHI推出的升級版明眸活肌眼膜 Advanced Moisturizing Gel Eye Mask。


由日本研發團隊研製升級版明眸活肌眼膜,打破傳統眼膜形態,利用醫學上用的「水分密封療法」,能大大提升肌膚的吸收及有效將精華心頭肌膚底層,為眼部肌膚提供加倍保濕功效,能減淡細紋,全面提升滲透性及保濕性。



眼膜的質地非常特別,是黏黏的果凍凝膠,當中蘊含透明質酸、膠原蛋白及果實精華為主要成分,所以質感水潤滋養,黏貼性極高,附著力強,能緊貼眼部周邊肌膚,不易移位、滑落及撕裂。



另外,眼膜特設Cooling Effect,當敷上眼膜後,便會立即有冰涼的感覺出現,有效舒緩眼部疲勞。


平日使用眼膜,通常都是用完即棄,但這款升級版明眸活肌眼膜就有點不同,可以重複使用2-3次,而薄膜形設計形成密封空間,當中獨家密封技術,即使用上2小時,眼膜都不變乾,那肌膚就有更充裕時間吸收精華。 



Ah Bee 使用了一包,連續敷了2天,每次約敷15分鐘,發現眼周的乾燥感慢慢消失,眼紋不但有明顯減淡,而且眼周肌膚亦變得嫰滑細緻,就連原本暗啞的色調亦被提亮了。


升級版明眸活肌眼膜將在11月13日(星期二)開始正式在香港登陸。
「升級版明眸活肌眼膜」
價格︰HK$488/(6)

銷售點︰
(1)Premium One Ltd
門市地址︰觀塘開源道60號駱駝漆大廈39D 
門市電話︰3997 3968

(2)The Beaute Shop
門市地址︰沙田中心318號鋪

(3)MARUICHI (官方網頁 Facebook Inbox)

專頁平台資料︰
丸野國際株式會社有限公司(ENC)
網址- http://www.mupcos.com/

MARUICHI(日本丸一)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