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9日 星期四

【♥ 味道樂居酒屋 ♥】推介。美味居酒屋



近日愛上尖沙咀,因為這裏的美食特別多,中菜、西餐、日本菜、泰國菜,各式其式,應有盡有。







這天就來到美道樂居酒屋開餐,這裏的食物選擇極多,壽司、刺身、丼飯、燒物,愛吃什麼就吃什麼。





野菜牛肉湯烏冬
天氣有點冷,先來一碗熱辣辣的湯烏冬暖身,烏冬賣相不錯,湯底鮮甜,烏冬彈牙,加上嫩滑的牛肉,讚。



清酒煮大蜆
這個必定是是日的必食推介,大蜆真的很肥美,蜆肉飽滿,而且味道鮮甜,入口帶有淡淡的酒香。




鹽燒雞軟骨
雞軟骨燒得非常香脆,入口酥韌有嚼勁,香噴噴,很惹味。



鹽燒厚切特上牛舌
雖說是厚切,但不是每一片都厚身,2串牛舌,開端的那一片都比較薄身,又因受不住熱力而很快就燒得過火,所以入口有點韌,不過,後面的牛舌味道很好,爽口得來又不失嚼勁。



流心芝士燒年糕
年糕外層帶點微脆,而內裏全都是流心芝士,芝士味濃郁,不過,就是沒有麻糬般的煙韌口感。



醬油燒年糕
相比流心芝士燒年糕,個人更愛這一款,上枱時是剛燒起的,熱辣辣,味道鹹鹹的,帶有點醬油香味,口感超煙韌。



日本華美雞雞皮
雞皮入口帶點焦香,口感有點微煙韌,不會有重重的油膩感,佐酒一流。



海膽壽司
海膽肉鮮味重,味道甘甜,質感細膩,入口即滆,推介。



蟹膏壽司及芥未八爪魚壽司
蟹膏味道超濃郁甘香,口感细膩綿密,餘韻悠長。芥未八爪魚壽司味道微辣,口感爽口細滑。



大蒽特上吞拿魚腩卷 
吞拿魚腩屬於拖羅一種,容易聚積脂肪,所以味道鮮嫩肥美,吞拿魚腩卷入口油香滿腔,入口即溶,鮮味極濃,令人回味無窮。
 



味道樂居酒屋
尖沙咀河內道2號地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BeautyExchange: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136007
uBeaut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monbeeb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