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

【♥ 魔衣櫥咖啡廳 ♥】進入衛斯理的魔法角度



「魔衣櫥」這個名字聽起來非常特別,開始時還以為店主是Harry Potter的粉絲,但原來錯了,一切都是由衛斯理的魔法幻想開始。









店員希望將各式各樣的美酒、佳餚、玩意、擺設、標本、夢想、回懷及感受,透過魔衣櫥而得到一一的收藏。




 
這裏的餐牌非常特別,外型有點像陳年藏寶圖,上年印各種寶物及尋寶路線,而食物方面,分了好幾個種類,包括小食、開胃菜、餐湯、主菜、意粉及甜品等等。




Drink list 上大部份的酒品都含有酒精成份,不過,由於朋友這天有駕實,所以就點一些較純情的蘋果汁來喝,蘋果汁味道清新,酸中帶甜。





泡沫蘑菇湯
這個蘑菇湯的賣相很有趣,外型有點像泡沬咖啡,原來上層的泡沬是用牛肝菌打出來,蘑菇湯以南腳菇菌製成,菌香味極濃,讚。


炸鮮魷魚圈 
很喜歡這個小食,魷魚圈炸得非常香脆,而內裏的魷魚非常有口感,鮮美得來又不失煙韌咬口。 


伊比利亞黑毛豬火腿併西班牙風乾腸拼盤 
黑毛豬火腿口感軟淋,入口即融,味道甘香油潤,鹹香味濃,帶有點點果仁味道,以西班牙風乾腸內加入了榛果,令口感變得更有層次,佐酒一流。


西班牙羊頸肉併法國羊肉腸
廚師以慢煮方式,利用64度將羊頸肉煮30分鐘,之後,再將羊頸肉放在木板烤焗,所以羊肉入口帶有煙薰香味,吃時以順紋方法將羊頸肉切開,這樣就可以避開肌肉與肌肉之間的筋膜,口感會更嫩滑,而羊肉肥美甘香,羊肉味重,帶有淡淡的羊羶味,而法國羊肉腸外層香脆煙韌,肉泥綿潤不羶,配上爽口的薯仔以、豆角及車厘茄,令整個菜式帶點小清新。



魔衣櫥咖啡廳
尖沙咀金巴利道40號MW Plaza 1樓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