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6日 星期二

【♥ SK-II ♥】走進PITERA 異想世界。SK-II KARAN 限量版神仙水


又到聖誔.... 又到聖誔,每年聖誔節,SK-II都會推出聖誕限量版神仙水,繼去年以街頭塗鴉藝術為概念的#YourStatementYourBottle限量版,今年,品牌與新晉澳洲藝術家Karan Singh攜手合作聯名推出SK-II KARAN 限量版神仙水。




SK-II KARAN 限量版神仙水,將POP ART 抽象藝術具體幻化為立體感的異想空間,彷彿不管如何變化與偽裝,都無法掩飾神仙水帶來的晶瑩剔透,由神仙水獨領潮流風騷。


而SK-II 更同時運用「AR 擴增實境科技」,將POP-ART 抽象藝術具體幻化為立體感的異想空間,以KARAN 飽和繽紛的POP ART 圖騰環繞神仙水瓶身,彷彿帶領你走進PITERA 異想世界。



同時蘊含另一層「Camouflage 」的調皮趣味,如同女性在紛擾外在圍繞的空間中,不管如何變化與偽裝,都無法掩飾神仙水帶來的晶瑩剔透。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 蘊含超過 90% PITERA™天然 酵母萃取液,以及氨基酸、礦物質、有機酸及維他命等營養物質,經過多重步驟提煉而成。




PITERA™與人體肌膚保濕因子的成份結構 十分接近,有助調節肌膚新陳代謝,令皮膚維持正常的更新週期,全面改善五大美肌範疇:細滑、緊緻、抗皺、白皙及光澤度,達至 晶瑩剔透的效果。



Ah Bee 平日將神仙水沾濕於化妝棉上輕抺全面,將面上老化的角質及殘留於面上的彩妝抺走,再以神仙水輕拍全面,為肌膚補充水份,舒緩潔面後肌膚繃緊的感覺,而神仙水的親膚力極強,能快速被皮膚吸收,感覺清爽不黏稠,更可以將續後的護膚品功效陪增。



而在天氣乾燥的日子,Ah Bee更會將神仙水浸濕面膜紙,再敷於面上,為肌膚進行密集式修護,即使變得水嫰飽滿,乾燥感全失,毛孔亦細緻不少,肌膚透出健康光澤。  


2018 年 11 月 1 日起 SK-II全線專櫃,凡購買任何 SK-II KARAN 限量版神仙水,即可獲得「KARAN 限量版 TOTE BAG 乙個」,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銷售點:SK-II 概念店及全線美容專櫃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 1樓 1091 號舖  Tel. 2831 9836  九龍九龍塘又一城 G 層 22 號舖概念店 Tel. 3104 0263

想了解更多,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SKIIHK/?fref=ts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