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9日 星期五

【♥ Espresso Alchemy ♥】推介CAFE



基本上每隔一段短時間,我便會來Espresso Alchemy開餐,很喜歡這裏的環境,加上陣陣的咖啡香味,非常放鬆。





煙豬面肉薯仔炒蛋
最愛這個薯仔炒蛋,炒蛋口感香滑,上層放滿了薯仔粒、及煙豬面肉,既可以增強口感,亦帶有淡淡的鹹香,放在脆卜卜的多士上,非常好吃。






味噌腌豬肩
豬肩肉的份量非常挺大,豬肩肉肉質軟腍,口感油潤,入口時帶有淡淡的炭燒香味,完全沒有半點羶味,配上味道甜甜酸酸的黑酸,既可以中和豬肩肉的膩滯感,亦可以令味道變得清新。

 

Honey Earl Grey Latte 
以牛奶瓶裝著的Honey Earl Grey Latte,賣相特別,入口時除了有蜜糖的香甜味道,還有淡淡的伯爵茶香,口感細滑滋潤,讚。





Espresso Alchemy
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商場B1層B116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