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

【♥ Phyto ♥】Phytologist 15 全方位濃髮精華。回復豐盈強韌頭髮

脫髮成因有很多,如遺傳、壓力、荷爾蒙改變或內分泌失調等,不過,大部份人都偏向認為脫髮只會出現在中年人身上,其實年紀脫髮亦相當常見,畢竟都市人每分每秒都面對著不同壓力,當壓力負擔過重又或是用腦過度,很容易就會出現脫髮問題。




改善脫髮問題,除了要懂得舒壓,還要用上適合的防脫髮護理產品,來解決掉髮問題,這次要介紹的是PHYTO推出Phytologist 15 全方位濃髮精華及Phytologist 15 全方位濃髮洗髮露。


PHYTO突破科研的成果,推出Phytologist 15 全方位濃髮精,解決不同掉髮成因的嶄新產品,女士及男士皆適用的修護精華,讓頭髮回復豐盈強韌


濃髮精華蘊含99%天然草本配方及高濃度活性成分,針對十五項頭髮更生之生物反應,全面重啟髮絲再生。革新發現第15項生物反應 -- 前成脂肪細胞,能製造頭髮生長因子,促進髮絲生長。



PHYTOLOGIST 15全方位濃髮精華一盒12支,全都是獨立包裝,而盒內附有幼長的導入管,方便使用時按摩導入,而產品建議每星期使用3次,每次使用一整瓶連續使用三個月為一個療程。





淡黃色的全方位濃髮精華,無藥性、無激素,帶有淡淡天然的草本香味,水狀質地容易吸收,感覺清爽,不油膩,不黏稠。

 


 

只需短短兩個月便能明顯減少脫髮數量,髮絲數量明顯增長,最佳臨床測試效果更可新增5942頭髮,新生頭髮較粗壯健康適用於任何脫髮類型,如因壓力、疲倦、疾病、懷孕、荷爾蒙失衡或遺傳等因素所導致的暫時性、慢性或嚴重性脫髮。



Ah Bee 自問經常電染頭髮,所以有輕微的脫髮問題,頭皮亦容易泛紅繃緊,每次使用時,Ah Bee都習慣洗髮後,將頭髮吹乾後塗上,當然,濕髮時亦可使用。

先將一支精華分5-6行均勻塗抹在頭皮上,重點位置可塗抺多些精華,然後按摩至完全吸收,毋須沖洗,而當使用濃髮精華時,感覺清涼,非常舒適,溫和不刺激,不但有助舒緩頭皮緊張問題,亦有效活化毛囊。



而且精華的親膚力極強,使用時加入按摩手勢,就能促進毛囊更新、強化髮絲,締造豐盈柔軟秀髮。使用了一段時間後,Ah Bee 覺得脫髮情況明顯改善,而且新生髮絲亦變得濃密粗厚,相信持續使用,亮澤動人秀髮必定垂手可得。 



當然,配合PHYTOLOGIST 15  全方位濃髮洗髮露使用,就能達至更佳濃髮及預防掉髮效果。
 



PHYTOLOGIST 15  全方位濃髮洗髮露
和潔淨及包裹秀髮,使頭髮得到保護和更豐盈強健,變得愈來愈有光澤、美麗。




凝露狀的全方位濃髮洗髮露,帶有同系列令人情緒放鬆的的清新草本香味,加水後揉搓,就能輕易揉出豐盈綿密的泡沬,能溫和將髮根及髮線的油膩感洗掉,用後感覺潔淨清爽,頭髮不會變得乾燥,梳理頭髮時,頭髮不但變得豐盈,最重要是髮絲不易掉落。


香港PHYTO專櫃地址
香港島︰
銅鑼灣崇光超市 B2 樓層
銅鑼灣時代廣場Facesss 401-404舖
銅鑼灣希慎廣場T Galleria Beauty By DFS B1樓層
銅鑼灣時代廣場B1地庫LOG-ON
金鐘廊Facesss 2樓
金鐘太古廣場二期一樓145號屈臣氏
康怡廣場(南) 1 樓AEON BODY

九龍︰
尖沙咀崇光B1 樓層
尖沙咀海運大廈Facesss
朗豪坊Beauty Avenue 2樓
尖沙咀海港城3樓層LOG-ON
尖東華懋廣場T Galleria Beauty By DFS UG2樓層
九龍塘又一城UG層01號舖LOG-ON

新界:
荃灣廣場Beauty Avenue 2樓



Facebook: www.facebook.com/phytohk
 
產品由Dear Beauty: www.dearbeauty.com及 Phyto HK 提供。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