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4日 星期日

【♥ 阿來泰式地道風味 ♥】 抵食午市套餐



心血來潮想食泰國菜,但又不想走到九龍城,最後選擇到旺角「阿來」開餐。






這裏的精選午餐非常抵食, 全日免加一 ,選擇多,價錢也只是HK$48(包飲品)。



泰式無骨酸辣鳳爪沙律
鳳爪的分量非常多,味道酸酸辣辣,口感爽脆彈牙,配上爽脆的沙律菜條,吃後胃口大開。



蒜蓉牛油雞中翼
雞翼入口非常香脆,帶有濃郁的蒜蓉及牛油香味, 而內層雞肉肉汁豐富,口感香滑,讚。



香辣肉碎煎蛋伴白飯
肉碎炒得非常夠鑊氣,味道辣辣的,不會炒得過份乾身,入口時口感濕潤,佐飯一流。



阿來海南雞飯
我特意多加HK$10變成雞髀,雞件入口啖啖肉,雞皮滑溜不肥膩,雞肉鮮嫩,份量足。



阿來泰式地道風味
旺角通菜街97號地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