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5日 星期日

【♥ 老夫子港式餐廳 ♥】價錢平易近人的主題餐廳



主題餐廳屢見不鮮,當中,以卡通人動為主的居多,不過,大部份收費都非常昂貴,一碟飲品動輒百元以上,令粉絲人卻步。





這次就來介以紹以老夫子為主題的港式餐廳,餐廳的裝修及設計非常有特色,門口就已經放了大大個的老夫子人像。



而餐廳的食物選揀多,燒味、炒、麵、飯,各式港式食品應有盡有,而且價錢親民。



我點了時菜牛腩炒麵及黑糖薑母。



時菜牛腩炒麵
炒麵入口超級香脆,不會因為醬汁而浸泡而變得軟淋,而牛腩的份量挺多,肥瘦適中,不過,味道有點偏濃及重,個人認為有點鹹。
 


黑糖薑母 
黑糖薑母的味道很好,入口時薑味很重,味道辣辣的,隨之而來就是甜香,喝後整個人都感到暖暖的。



老夫子港式餐廳
九龍灣展貿徑1號E-Max 國際展貿中心2樓18 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