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 Kneipp ♥】照顧任何肌膚需要。再生平復按摩精油



踏入秋冬天,濕度偏低,肌膚容易乾燥,油水不平衡的現象越來越嚴重,出現脫皮、痕癢等敏感情況,要舒緩肌膚敏感不適,最好的方法就是使用成分天然,不含藥用的護膚產品。




這次就來為大家介紹一款按摩精油,能為衰老、乾燥及受損的肌膚,帶來修復保養。它就是
由德國天然護膚品牌Kneipp推出的再生平復按摩精油 (Bio Restoring Oil)。



大家可能對Kneipp有點陌生,其實品牌已經擁有126年歷史,將科學與自然巧妙地結合在一起,生產出優化、具品質認證的配方,有助滋養、修護和美化肌膚及身體。



Kneipp 再生平復按摩精油由紅花、橄欖、葡萄柚皮及太陽花籽油製成,獨特的成份組合用於消除妊娠紋或減淡暗瘡印和小疤痕,其效果更得到多間大學及德國頂尖皮膚研究所 ProDerm 認證,絕對是有效淡斑去紋的方法。



而按摩精油更取得天然有機認證,亦曾經在日本 Cosme 大賞中奪得最佳產品大獎。




說實,Ah Bee 很喜歡這支按摩精油,因為它的觸感非常柔滑,而且一點都不黏膩,還帶有帶有一股淡淡的橙香,使用時只需輕輕於肌上推開再慢慢按摩,就能夠為肌膚補充養份,滋潤乾燥肌膚,還可以減淡小疤痕。



經常穿高跟鞋的Ah Bee,雙腳經常會感到疲倦酸軟,所以在使用時Ah Bee會重點塗抺於小腿,再順著經絡按摩推開,透過熱力令按摩油加速滲入及吸收,同時放鬆緊繃的肌肉,按摩後水腫不但減褪了,而且整個人亦好像變得輕盈多了。

 
而除了按摩油外,品牌還推出了多款身體護理及面部肌膚護理產品。腳鹽不單可以天天滋潤雙腳,還可阻止細菌停留在皮膚上。金盞花迷迭香沐足浴鹽內含植物油,足浴時會軟化變得較脆弱,給肌膚補充脂質滋潤,而當中的精油如薄荷或迷迭香,皆具有除臭功效,建議隔天浸泡就能激退臭味。



Kneipp檸檬馬鞭草酪梨潤手霜
採用
植物配方含有酪梨油、荷荷巴油和檸檬馬鞭草,帶有清新的檸檬香味,用後感覺滋潤,能即時修復手部乾燥紋理,親膚力強,感覺不油不膩。
  

KNEIPP®再生平復按摩精油暢銷全球,現於以下香港零售商發售,包括 Aeon Body (黃埔、康山、荃灣) 、Apita(太古) 、生命之糧專門店、網上平台 Fingershopping、HKTV Mall 及其他專門店。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