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7日 星期二

【♥ 莆田 ♥】紅菇節。營養價值高



自從上月到過莆田吃紅菇菜,向媽媽大力推介,她總是不停說我只顧與朋友「自私食」,所以這天專程帶她們到來,點選相同菜式,以免他們吃醋。
 


說實,我也希望他們吃得健康,論營養價值高,紅菇富含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礦物質、維生素B、D、E等,有美容養顏,滋陰補腎的功效,非常適合兩老享用。



蝦苗拌頭水紫菜
個人很喜歡這個冷盤,味道微酸,而且水紫菜內還加了蝦苗,加上麻油及黑醋等調味,非常醒胃。 



酥炒芋芯
芋芯外層加了糖漿,入口酥脆,味道香甜,芋芯粉綿,讚。



百秒黃花魚
絕對是必點菜式,以100秒將黃花魚煮熟,魚肉入口超嫰滑,魚香味濃,很鮮甜。 



莆田滷麵
滷麵份量足,大概足夠3-4人享用,而麵內除了有鮮蝦,還有蜆肉等配料,滷濕有點濃稠,但容易掛麵,  鮮味十足。



 
紅菇燉土雞
廚師用上肥雞來燉湯,所以湯底有點油,不過,雞香味濃,帶有陣陣菌香,除了適合這個季節喝,滋潤又補身。 


莆田
尖沙咀彌敦道118-130號美麗華廣場2期2樓269-270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BeautyExchange: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136007
uBeaut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monbeeb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