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8日 星期日

【♥ 魔膳廚房 ♥】抵食假日午市buffet



經過一個星期的勞累,假日一定要好好獎勵自己,想吃個自助餐,但酒店形式的又有點貴,不如,到cafe吃個假日午市自助餐吧。
 

這天就來到觀塘的魔膳廚房吃自助餐,成日價HK$88,小童價HK$59,就可以吃足2小時。




 
自助餐的選擇雖然不及酒店,但勝在價錢親民,加上任飲任食。






 


當中包括多款熱食、新鮮沙律、甜品、綿花糖及冷熱飲品。







就個人所見,店員會不時為補充食物,而且還會細心地查看爐火的熱度,確保食物處放溫熱狀態。





餐湯有兩款,分別是羅宋湯及南瓜湯,兩款味道都超級濃郁,個人私心推介南瓜湯,口感細滑香濃,充滿南瓜甜香。



瑞士雞翼煮得非常入味,味道不會過鹹,肉嫩嫩滑。


個人最愛吃炸魚餅,入口帶點微脆及咬口,蘸上甜酸醬很惹味。


甜品方面,這裏的甜品偏向泰式,如芒果糯米飯及泰式千層糕等,千層糕椰汁味突出,口感
煙韌,推介。


 


隨自助餐附送飲品一杯,不過,最好還是自行確定,因為飲品區可以任飲,所以即使沒有附送,也可以自行沖泡茶包、奶茶及檸檬茶等飲品。


 
魔膳廚房
觀塘開源道77號業發大廈一期2樓D室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BeautyExchange: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136007
uBeaut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monbeeb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