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5日 星期一

【♥ 格格府御膳 ♥】特色中菜館



要數銅鑼灣有格調都餐廳,個人認為格格府御膳必是其中一間,較有特色的中菜館。
 

餐廳的裝修雅致,以古代格格公主為主題,不論是餐椅靠背的圖案,或是夾著餐巾的夾子,全都是非常有特意。




而餐廳提供格格衣服,食客更可以隨意穿上,並拍照留念。


前菜有三款,分別是涼拌木耳、陳醋肴肉、酒糟豬手。



木耳帶有醋香,口感爽脆清新。


陳醋肴肉非常好吃,一啖放進咀裏,既可以吃到肴肉的脂香,又有淡淡的糖醋味,酸酸甜甜,非常醒胃。



酒糟豬手口感爽彈,酒香味剛好,不會過濃。


菊花豆腐湯
豆腐湯賣相精緻,廚房將豆腐切成菊花狀,刀功了得。



 
四川水煮魚
原以為水煮魚會很辣,因為送上來時全都是辣椒汁,不過,入口時卻是麻而不辣,而桂花魚起肉切片,魚肉肉質嫩滑,加上下層放了點口感煙韌的薯粉,吸引了滿滿的辣湯,非常惹味。


桂花酒釀丸子
個人最愛酒釀丸子,桂花味芬芳,帶有淡淡酒香,配上口感煙韌的小丸子,非常好吃。

 
格格府御膳
銅鑼灣開平道1號Cubus 5樓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