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2日 星期一

【♥ Obagi ♥】CTM Rx 抗氧去斑系列

相信所有女生都希望擁有雪白無瑕的肌膚,絕對容不下面上有一點點的小瑕疵,不過,隨著環境改變,加上紫外線侵害,色素沉澱,斑斑在不知不覺間出現。



每種色斑都分佈在不同的肌膚皮層,清除的方法亦有不同。市面上眾多美白產品只含有粒子較大的單一美白活化因子,而粒子較大的美白成份會影響其滲透能力。

唯有Obagi以專利Penetrating Therapeutic TM 滲透技術把產品醫學成份滲透至特定肌膚層,並同時解決面層及深層的色斑,令肌膚回復年輕透白。

Obagi為美國銷量連續14年No.1醫學美容品牌,Obagi C TM Rx 抗氧去斑系列是市面上唯一同時糅合醫學成分對苯二酚及最強滲透維他命C的產品,兩種成份發揮增效作用,能抵禦游離基的氧化作用,修護受損細胞,改善色斑問題,煥發年輕光澤。


這次要和大家介紹的就是Obagi 推出的CTM Rx 抗氧去斑系列,包括:
- 抗氧去斑潔面啫喱
- 抗氧去斑精華素
- 抗氧去斑日霜
- 抗氧去斑晚霜
- 抗氧去斑防曬霜
- 全效保濕面霜 

而早晚使用的產品及程序是有點不同:
早上先以潔面啫喱、爽膚液、精華素、日霜、防曬霜(可加入全效保濕面霜使用)
而晚間使用潔面啫喱、爽膚液、晚霜(可加入全效保濕面霜使用)


抗氧去斑潔面啫喱 
蘊含左旋維他命C及蘆薈,能溫和清潔肌膚,為吸收養分作好準備。


淡粉色的潔面啫喱,加水後揉搓,就能輕易搓出泡沬來,潔面後感覺清爽,不會有繃緊的感覺出現。


抗氧去斑精華素
是唯一蘊含對苯二酚(4%)及維他命 C之全效精華素,能深入真皮層,抑制黑色素細胞活躍。
  

而精華素能有效淡化色斑,抵抗游離基,同時防止肌膚老化,全面修護,令肌膚回復白滑健康。

使用時取適量塗於全面、髮線及耳背,再輕拍全面直至完全吸收,避免接觸眼周肌膚。
 

淡黃色液態狀的精華素,流動性強,原以為是水狀,但推開後發現精華素含有油份,推開後感覺非常滋潤,當精華素完全吸收後,肌膚表面不會有油膩的感覺出現。


抗氧去斑日霜及抗氧去斑晚霜
日霜能有效去除老舊角質,令肌膚更有效吸收護膚品精華,同時保持肌膚晶瑩剔透,阻隔游離基侵害。


白色乳液狀的日霜,帶有淡淡清新的氣味,觸感柔滑,容易推開,而日霜內蘊含透明質酸,所以水份含量極重,推開後感覺水水漾漾,能快速被肌膚吸收,感覺清爽。


抗氧去斑晚霜
晚霜有阻止黑色素細胞過量產生,加強肌膚晚間新陳代謝,同時有助色素脫落。

淡黃色乳霜狀的抗氧去斑晚霜,帶有一股微果酸味,質地偏向杰身,但觸感輕盈軟滑,推抺後肌膚表面明顯變得細滑,而果酸味道亦會隨時間而慢慢消失。


抗氧去斑防曬霜
全面阻隔UVA及UVB,免受紫外光侵害預防黑色素形成,保持肌膚持續有光澤。


當使用任何抗氧去斑的產品時,都必須做足防曬功夫,才能有效將斑斑徹底擊退,白色乳液狀的防曬霜,容易推開及推勻,質地清爽不油膩,塗抺後不會於面上留有白痕及出現膠粒。


全效保濕面霜
保濕面霜適合所有皮膚,提供持久及滋潤,保濕、活化肌膚。幫助維持肌膚柔軟度,同時提供 8小時強效保濕及保護。


在使用Obagi CTM Rx抗氧去斑系列期間,肌膚難免會感到乾燥,但其實這只是煥膚程序之一,配合Obagi全效保濕面霜使用,就能順利解決問題,保濕面霜含乳木果油及芒果脂等成份,能即時為肌膚提供水份,舒緩肌膚繃緊感覺。





使用超過整整一個月時間,最令人感到興奮的,是斑斑的色調真的明顯減淡了,而且整體膚色亦被提亮了,肌膚不但較使用前細滑,就連下巴的痘印色澤亦減褪了不少,抗氧去斑超讚。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