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日 星期三

【♥ 御品·千之味 ♥】隨意食



朋友在西九龍中心開了小檔口,這個星期日就前來為她打氣。





當然,支持還支持,我們還是決定先醫肚,雖然天氣開始轉達涼,但在陽光普照的情況下,天氣還是很熱,不想走得太遠,就到附近的餐廳吃吧。



無意間發現了一間日本餐廳,lunch set選擇非常多,價錢由HK$58 - HK$178不等,已包括主菜、沙律、是日小食、飲品/甜品。



沙律口感清新,只是味道有點偏鹹。飲品可選擇雪櫃內的罐裝/紙包飲品,不過,最後我還是點了味噌湯,味噌湯味道較清淡,湯沒有什麼豆腐粒或紫菜配料。



小食是炸薯圈,外層炸至金黃色,入口超級香脆。




三色丼
賣相不錯,三色丼內包括了三文魚、帶子三及文魚子籽,三文魚膄香肥美,口感嫩滑,三文魚籽晶瑩剔透,爽口清新,帶子味道鮮甜,結實中帶Q彈,佐飯一流。


溫泉蛋鰻魚飯
廚師大頭蝦,忘了放上溫泉蛋,幸好被我們發現了,後補上來,鰻魚挺肥美,帶有油脂香味,配上甜甜的蒲燒汁,以及溫泉蛋蛋漿的甘香,讚。


甜品是慕絲蛋糕,細細件,口感香滑,一啖吃下挺滋味。


御品·千之味
深水埗荔枝角道390號C號地舖


*******************************************************************
Bee Happy Fanpage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