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6日 星期五

【♥ 德美壽司 ♥】推介。尋回幸福的味道



也許近日工作真的太辛苦,就連身邊的好友都感受得到,所以不停的約我到不同的美食點開餐,這天難得早收工,火速坐地鐵來到黃埔,與美美一同到德美吃日本菜。



 

餐廳門外掛滿紅燈籠,而全店以木調為主,裝修設計非常別緻,最重要是佔地夠大,能一次過容納大量食客。



翻看餐牌,食物選擇非常多,而且還設有二人餐,不過,個人認為大大碗的魚生丼最吸引。








而這裏的店員服務不錯,不時會為人客添茶,以及收走多餘的碗碟,感覺窩心。



牛舌
燒牛舌的味道超讚,牛舌厚度適中,入口時外層微脆,而內裏的肉質爽口,帶有淡淡的燒烤香味。



士多啤梨醬鐵板鵝肝
賣相討好,士多啤梨醬的味道非常有趣,個人認為味道有點像平日吃的士多啤梨乳酪,味道甜甜酸酸,而鵝肝外層香脆,味道濃郁,口感肥美,配上多脆多士,令口感提升,讚。



魚子蒽吞拿魚腩茸丼
這裏的丼飯都附送麵豉湯、沙律及甜品,沙律的口感清新,味道甜甜酸酸,吃後胃口大開,而麵豉湯的味道則有點偏鹹。



丼飯的賣相滿分,內裏有除了有主角吞拿魚腩茸,還有魚子、蒽條及鵪鶉蛋,吃時先將鵪鶉蛋蛋汁與飯粒及魚茸拌勻,入口時味道會更豐潤,鮮美更突出。






魚蓉鮮味十足,口感軟綿,放在咀內細嚼,味道甘香,一點鮮腥味也沒有,而這裏的丼飯挺特別,不是時用普通白飯,而是用上「有味飯」,加上內裏有點點配料,令口感變得豐富。



來到甜品時間,這個奶凍雖然賣相有點怪,但味道卻非常好,不但奶味香濃,而且口感超級細滑,吃後感覺既滿足又幸福。








德美壽司
紅磡黃埔新村德民街31號地下1B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