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 莆田 ♥】紅菇節開鑼



今個十月,莆田以紅菇節為題,以紅菇入饌,推出一系列精美菜式,我與媽媽都非常喜歡吃素菜,所以這天就來這裏試試。





紅菇有什麼特別之處,它素有“中國純天然高等野生山珍”之美譽,營養價值高,富含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礦物質、維生素B、D、E等,有美容養顏,滋陰補腎的功效。



餐廳位於美麗美麗華廣場內,半開放設計,地方寛敝開揚,還有餐菜小食。



蝦苗拌頭水紫菜
這是一道非常開口的菜式,廚師以用了麻油及黑醋等調味,再於紫菜內拌入蝦苗,味道微酸,口感層次豐富,令人越食越開胃。




酥炒芋芯
個人非常推介這個酥炒芋芯,芋頭切成小長方形,炒香後再加入糖漿,吃時外層酥脆香甜,內層芋糯綿綿,讚。




百秒黃花魚
百秒黃花魚是莆田十大必點菜式,百秒的意思就是用100秒時間將黃花魚煮熟,魚肉肉質嫰滑,味道鮮甜。




莆田滷麵
滷麵的材料豐富,內裏有大假、蜆肉、雜菌及蔬菜粒,麵條掛上鮮湯後,口感滑溜,味道鮮甜,而且滷麵份量極多,大大碗足夠2-3人享用。 



紅菇燉土雞
這個燉內的色調帶點紅,原因是加了紅菇,燉湯火候十足,味道鮮甜,除了有濃郁的雞味,還有陣陣的菌香,喝後感覺非常滋潤。





莆田
尖沙咀彌敦道118-130號美麗華廣場2期2樓269-270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