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9日 星期二

【♥ FLOXIA ♥】秋季眼霜推介


秋天來到,天氣開始變得越來越乾燥,令肌膚不適,是時候為護膚品換季,挑選保濕度高而又滋潤的產品,當然,眼部肌膚脆弱,更加需要悉心照護,所以今個秋季,Ah Bee 就使用FLOXIA賦活緊緻去紋眼霜Eye Wrinkle Reducer 能眼部肌膚注入水份。
 

Eye Wrinkle Reducer 賦活緊緻去紋眼霜,蘊含 100%天然活性成份,不含對羥基苯甲酸、苯氧乙醇或香料,當中的綠球藻、天然異黃酮及植物提取物能刺激膠原重組,增加眼部肌膚彈性,減少皺紋深度,撫平眼部皺紋,並加速血液循環,淡化黑眼圈,賦活眼部肌膚。當中的甘油及乳木果等滋潤成份,可提昇眼部肌膚水份,維持眼部肌膚年輕。
 

乳白色的緊緻去紋眼霜,觸感輕盈柔滑,質地介乎凝露與乳液狀之間,容易推開,延伸性強。
 

而眼霜的覆蓋面極大,少少份量就已經足夠雙眼使用,而且它的親膚力極強,基本上只需輕輕按及打圈,就已經完完全全被肌膚吸收,感覺清爽,不油不膩。
 
 
個人來說非常喜歡這支眼霜,因為它的質地潤而不膩,使用後不會令眼周出現油脂粒,感覺清爽,而且它的保濕度極高,用後能即時將眼周幼紋及乾紋擊退,加上滲透力強,即使用後即時上妝,眼周亦不會出現卡粉或膠粒情況,推介。



Floxia Eye Wrinkle Reducer 賦活緊緻去紋眼霜,零售價為 HK$460 / 15ml,於指定醫生診所及 醫學美容中心有售,查詢可致電香港總代理 Capto (Hong Kong) Limited,熱線:2527 0333


想了解更多,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