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3日 星期二

【♥ Plato Cafe & Bistro ♥】午餐選擇多



星期六,約了好友在油麻地滙合,先吃飯,再到尖沙咀逛街,而這天開餐的地點,我們選擇了Plato Cafe & Bistro。







Lunch set 的選擇非常多,共有10款,價錢由HK$58 - HK$148不等,當中包括了餐湯、蒜蓉法包,以及一杯HK$34的飲品。



是日餐湯是粟米湯,湯質濃稠適中,味道香甜,還可以喝到粒粒粟米粒,感覺真材實料。



香煎三文魚柳
三文魚柳雖然不算很大塊,但勝在非常厚身,而且煎香後魚皮香脆,而內層肉質嫩滑甘香,吃時加點醬汁會更惹味。另外,個人認為意粉的質感有點偏硬,落單時可以叫餐廳煮淋一點。 



香蒜牛油帆立貝意大利粉
個人非常喜歡這個醬汁,牛油香味濃郁,而且帶有蒜香味道,帆立貝口感結實,味道鮮甜,非常不錯。



檸檬生薑茶
雖然是用於檸檬水內加入生薑茶茶包,但味道不錯,薑味突出,配上淡淡的檸檬香,喝後整個人都變得和暖起來。
 

Plato Cafe & Bistro 
油麻地彌敦道483-485號2樓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