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

【♥ shu uemura ♥】冬日朱古力。聖誕限量彩妝系列


甜蜜朱古力與精緻彩妝同樣令人難以抗拒,今季,彩妝專家植村秀與法國巴黎朱古力品牌 La Maison du Chocolat 攜手合作,為大家帶來聖誕限量彩妝系列!

 




全新系列產品包括眼影、唇膏、唇筆、眉 Gel 、睫毛膏、胭脂、多用途光影粉、卸妝油及香水。





而所有的產品均加入了不同產地的巧克力,有些來自於巴西、迦納和格林納達島等等,融合熱帶水果的酸甜,傳播微辣的氣息。




 
大熱豐盈啞緻唇膏及ganache & praliné眼影盒,顏色靈感源自巴西、加納和格瑞納達的可可豆,屬大地色系,融入濃郁朱古力香味,不但能為您創造美麗無限節日妝容,更是送給摯愛與閨密的驚喜聖誕禮物~
 
 



六款不同口味及色調的Rouge Unlimited Supreme Matte Lipstick,每一款都帶有朱古力的香味,為秋冬彩妝帶來甜蜜暖意!

 






Shimmery Powder in Rose 光影粉色澤柔和,無論日夜妝容都適合使用。






膏狀胭脂以馬卡龍造型設計,備有2種色調,甜美的水果色澤點亮雙頰。



 



由植村秀同 La Maison du Chocolat 攜手推出的聖誕限量彩妝系列現已登陸海港城 Facesss! 限量彩妝產品將甜蜜朱古力完美融入精緻彩妝,絶對令你一試傾心~




 
由即日起至11月4日親臨海港城Facesss #deliciouscolors pop-up store即可率先體驗各款美味可口的朱古力彩妝及專享各項獨家禮遇,縱情享受香濃可口滋味! 










日期:10月29至11月4日
地點:海港城海運大廈入口大堂


詳情:http://bit.ly/2z8GFo7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