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9日 星期二

【♥ 酒鍋 ♥】睇得又食得。開心小企鵝



秋風起,除了是吃煲仔飯及大閘蟹的好季節,亦是吃火鍋的好時機,這天放工後,約了爸爸媽媽一同到銅鑼灣酒鍋開餐。



 



餐廳的佔地挺大,裝修雅緻又不失時尚感覺,全場落地玻璃,感覺開揚,可以看到無敵景色。



酒火入鍋
店內有多個火鍋湯底選擇,而最特別的就是「酒火入鍋」,於五格湯鍋放入不同的湯底,中間是秘製木瓜盅,其餘四格就是川麻辣鍋、蕃茄波士頓龍蝦鍋、清湯蘿蔔牛腩鍋及沙嗲鍋。



送上來時店員倒入清酒再點火,令木瓜充滿火焰,再出現煙霧般的仙氣,湯底味道鮮甜,帶有淡淡酒香味。
 


而蕃茄波士頓龍蝦鍋內放了半隻龍蝦,龍蝦帶膏,味道甘香,肉質彈牙。



海鮮拼盤
拼盤內容豐富,包括有蟶子、元貝、海蝦、花甲及石斑,每款海鮮都常新鮮,特別是蟶子,相當大隻,而且口感爽彈,味道鮮甜,而海蝦在落鍋時還在跳動,非常生猛。  



頂級安格斯牛小排
牛小排上可以看到美美的雪花紋理,脂肪分佈平均,而牛肉肉質鮮嫰,肉味濃郁,脂香豐腴。  



黑毛豬豚腩肉玫瑰花拼盤
廚師特意將黑毛豬豚腩肉捲成玫瑰花,賣相別緻,黑毛豬豚腩肉質軟潤肥美,口感細嫩軟稔,肉味香濃。



蔬菜拼盤及雜菌拼盤
平日多肉少菜,所以吃火鍋時,我們都會點蔬菜拼盤及雜菌拼盤來吃,兩個拼盤的蔬菜非常特別,款式亦不少,包括有羽衣甘藍、粟米、車厘茄、油麥菜、生菜、西蘭花、黃色椰菜花、金菇、冬菇等等,單單時吃這兩個拼盤,都能吃飽了。





開心小企鵝 
這個火鍋配料真的非常可愛,廚師將不同口味的食材,製作成不同造型的動物,如企鵝、小雞及熊仔,個人最愛墨魚丸,口感煙韌,非常有咬口,讚。


酒鍋
銅鑼灣登龍街18號V Point 27樓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