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 Lemongrass ♥】奧海城搵食記



這天一早約好媽媽出外吃飯,放工後,就來到附近的商場「搵食」,來到Lemongrass,覺得餐牌挺吸引,二話不說就拖著媽媽往內進。

 


餐廳佔地蠻大,空間感十足,感覺開揚寬敝,店員非常友善,會主動向我們推介菜式,服務窩心。





泰式濕炒雞肉河
個人認為這個濕炒河非常好吃,雞肉肉質嫰滑,內裏還加入了豆角及西蘭花等蔬菜,令口感大增,而河粉掛上醬汁後,變得更滑溜及惹味。



木桶香海鮮焗飯
以木桶形式裝著海鮮飯,賣相精緻,海鮮飯的材料極多,內裏有魷魚、青口、雜菌、紅蘿蔔等,焗飯吸收了大量的醬汁,味道鮮甜,青口肉質肥美,魷魚爽脆,層次豐富。



飲品方面,餐廳有special drinks list,只需HK$68,就可以點選餐牌上的2杯飲品。


Lemongrass
大角咀海庭道18號奧海城二期1樓128B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