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9日 星期二

【♥ 金鶴拉麵 ♥】東京直送。白雞湯



平日吃到的拉麵,湯底都是以豬骨熬製,味道是非常香濃,可惜油膩感重,這次就來點特別的,吃雞湯湯底拉麵吧。這家餐廳是我無意中從蘋果看到,雞湯湯底由東京直送,保證原汁原味。

 


這天就來到位於佐敦的金鶴拉麵開餐,店子佔地一般,但感覺非常寬闊,感覺有點像日式的高級餐廳,但又多點一份高雅細膩的感覺。



餐廳門口是透明圓形的玻璃金鶴畫,而餐廳內的正中央牆身,掛上一幅巨型的金箔壁畫,氣派十足。


 


洗手間的設計更是別有洞天,打開玻璃門後,便可以見到日式的小庭園,而洗手間內設有電視、冷氣,還有各式各樣的個人護理及清潔用品。




回歸正題,餐牌上的食品大部份都以拉麵為主,當然,還有其他小食,而飯桶人士可以選擇鰻魚飯。











雞白湯拉麵
這裏的白雞湯用上日本赤雞、素菜及鰹魚等材料熬製而成,再以攪拌器打至起泡,所以湯底口感份外細滑,清爽不肥膩,味道亦非常鮮甜,不會過鹹,而且帶有濃濃的雞味。而雞叉燒用上日本薩摩赤雞,再以低溫慢,口感嫰滑,雞味濃郁,而炸牛蒡的賣相特別,口感香脆,配上掛滿雞湯,口感彈牙的拉麵,很好吃。
 

唐揚炸赤雞
炸雞是用上日本雞肉,炸至金黃色,外層香脆,內層雞肉嫰滑,一點都不粗鞋,而且肉汁豐富。
 




元祖煎餃子
餃子的做法跟日本的做法一樣,香層帶點微脆及焦香,而內裏的饀料豐富,口感juicy。





活鰻蒲燒飯
饅魚飯的賣相不錯,店員表示餐廳用上台灣鰻魚,級別高,屬出口日本等級,而每條鰻魚大約可做出4份鰻魚飯。鰻魚肥美厚身,塗上餐廳自家製鰻魚汁燒香,味道既香甜又鮮味,入口啖啖肉,推介。





金鶴拉麵
佐敦閩街三號地鋪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