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

【♥ 名館 ♥】中環分店



工作壓力大,連帶心情也變得不好,放工後與同事來到中環吃飯,上次試過了黃埔的名館,這次就來到中環分店試試。
 


中環分店的佔地挺大,裝修較黃埔分店別緻,就連杯碟也顯得別具心思。



陳醋珊瑚紅海蜇頭
海蜇頭口感爽脆,味道帶點微酸,吃後很醒胃。




宮廷點心盤
點心盤內有多款鹹、甜、酸、辣的點心。



天鵝造型的是豆沙酥,甜度適中,口感酥脆。



松鼠造型的西米角,原來內裏的餡料是鹹的, 味道有點像吃就鹹水角。


奶凍口感香滑,帶有濃郁的牛奶香味,不過,放在中式甜品中,有點格格不入。


石窩鮑魚雞粒炒飯
炒飯的材料豐富,內裏有小粒原隻鮑魚、雞粒及其他配料,而飯粒炒得非常乾身,口感不油膩。



 
名館
中環擺花街1-7號1號廣場1樓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