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5日 星期五

【♥ CeraVe ♥】正式進駐香港


濕疹是香港最常見的皮膚疾病之一,不論任何年齡都可能會發生,患病成因極多,大部份都與生活習慣及環境因素有關,而發病期一般會在轉季、天氣忽冷忽熱,又或是乾燥季節,最常見是皮膚出現紅腫及丘疹,癢痕非常,所以,在肌膚感到乾燥前,就要做好準備,鞏固肌膚屏障。





NO.1美國皮膚科醫生推薦的潤膚品牌CeraVe,由頂尖皮膚科醫生與Coria Laboratories 共同研發推出,產品蘊含與人體肌膚近乎相同的「Ceramides神經醯胺」,配合其他修護因子(包括透明質酸、甘油等),給肌膚24小時長效保濕,鎖住水份,同時促進肌膚自我修復。



而 CeraVe的產品更得到亞馬遜面部及身體護理產品 NO.1及美國銷量增長最快護膚品牌NO.1等多項冠軍殊榮,證明產品功效顯著,深得用家及專業醫生認同。



全系列CeraVe的護膚產品均遵循皮膚科醫生建議護膚程序,包括溫和清潔、補濕修護及滋養潤澤。



CeraVe全線產品屢獲美國國家濕疹協會頒發Seal of Acceptance™官方認可,不含香料、酒精及類固醇等容易刺激肌膚成份,即使濕疹肌亦可安心用。



早前,CeraVe正式進駐香港,並於銅鑼灣柏寧酒店舉行產品發佈會。而當日大會更請來品牌的代表以及真實用家,為大家講解及分享產品的強效保濕效果。




而場內更設有多個體驗攤位,讓大家可以即場體驗CeraVe產品的保濕及修護威力。



大部份的補濕產品經常以透薄來作賣點,但正因如此削弱其補濕能力,相反,補濕度高的產品,又往往會予人觸感油膩厚重的感覺,而 CeraVe的保濕產品就能取得兩者平衡。



產品蘊含Ceramides三重高效神經醯胺, 脂肪酸及其他脂質的醫學護膚產品,配合專利長效補濕導入技術 MVE ®Technology,以一種多層水油包合的乳液科技,能將修護及保濕成份分層包裹。





有別於傳統上採用的「一次性釋放」方法,MVE ®Technology 能令產品塗在皮膚後逐層釋放Ceramides、脂肪酸等補濕及修護因子,有助延長護膚養分滲入皮膚後的釋放時間,使用前後,肌膚的水份值由原本的39.1%急升至54.2%。

 

而CeraVe保濕露質地透薄輕盈,親膚力強,輕輕打圈就能被肌膚瞬間吸收,感覺潤補濕,用後感覺清爽,潤而不膩。



另一個測試是先以濕紙巾輕輕清潔雙手,再於手背上塗上CeraVe保濕露及不開名牌子的保濕產品,塗抺均勻後,將手背放於白色粒粒上,測試產品的清爽度。



CeraVe 已經正式進駐香港!大家可以於指定萬寧及屈臣氏購買CeraVe產品。

想了解更多,可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CeraVeHK/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