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

【♥ Lo Spazio ♥】高質午餐



工作實在太辛苦了,這天決定獎勵一下自己,約定好友請半天假,放工後火速到銅鑼灣吃飯、睇戲、行街街。






我已經不是第一次來Lo Spazio吃飯,總覺得這家餐廳非常高質,價錢合理,lunch set 由HK$88起,當中已包括starter、主菜、飲品及甜品。




starter 的選擇很多,共有5款,當中的沙律及餐湯是免費,其他的都是需要額外加錢。


Spiedino di Samone
其實就是三文魚串燒,三文魚切成正方形粒狀,非常厚身,中間還放了點翠肉瓜片,魚肉肉質嫰滑,肥美甘香,加上酸酸甜甜的醬汁,吃後很醒胃。



Vovo in Camicia
雜菌粒雞蛋多士,雞蛋口感滑溜,加上有大量蛋漿湧出,以及蒜粒沙拉醬,濕潤了雜菌粒粒及脆卜卜的多士,令口感變得更甘香。



Burger steak
以漢堡包來做主菜,伴著白飯來吃,吃時確實有點像吃著漢堡,不過,漢堡扒的口感非常juicy,不會因為煎香後而收乾水份,口感嫩滑,帶有牛肉香味。




Salmone Scottato
三文魚扒雖然不算很大塊,但非常厚身,魚肉口感結實,煎香後魚皮香脆,油香豐腴,入口啖啖肉,而意粉加了大量的忌廉汁,口感圓潤,很好吃。



是日甜品是小蛋糕,加上朱古力醬,味道剛剛好,不會過甜過膩,吃後感覺非常滿足。



大個女生吃很飽飽的,埋單也不到HK$300,非常超值及抵食。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