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9日 星期二

【♥ 維特健靈 ♥】維新烏絲素髮現光彩。袁偉豪一日店長



都市人生活節奏急速,工作及環境所帶來的壓力,都會令銀絲提早出現,亦即是「少年白」或脫髮問題。




「腎之華在髮」、「髮為血之餘」,中醫認為腎為先天之本,頭髮為血液的產物,肝腎兩虛氣血不足,會影響全身血液循環,無法運送養分及氧氣,頭髮得不到營養滋潤,便會枯乾脫落。



而對於「維特健靈」推出的維新烏絲素,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早前,品牌於荃新天地維特健靈專門店,舉行維新烏絲素髮現光彩袁偉豪一日店長活動。





活動上邀請了品牌代言人袁偉豪到場,向在場的客人、粉絲們介紹維新烏絲系列產品,場面非常熱鬧。




同場更有趙希洛及美容達人雨僑一眾嘉賓現身支持,分享遇到的頭髮煩惱,並大談護髮心得,期望大家懂得如何讓秀髮保持健康,髮現光彩。



而當日大會更安排在場人士進行頭皮分析,而分析指出Ah Bee頭髮並不健康,頭皮偏紅,髮絲變幼,這些都是都市人用腦過度的常見現象。



 「維新烏絲素」針對脫髮成因,蘊含靈芝、制首烏、女貞子、墨旱蓮、當歸、牛膝、茯苓、菟絲子、生地黃、龜板、杭菊、肉蓯蓉、鹿角膠等主要成份,能保腎、益精、養血,有效促進頭髮生長。




產品可明顯促進毛髮生長,通過擴張皮膚毛細血管,增加局部供血量,改善局部微循環,加強毛髮營養,有效縮短毛髮休止期,令靜止的毛囊回復生機,從而促進毛髮生長和再生。 



除了內服的保健產品外,維特健靈亦推出一系列防脫洗外用秀髮護理產品,當中包括維新烏絲防脫洗髮露,產品精選西方植物精華如薰衣草、迷迭香等,結合自家精製何首烏、靈芝、墨旱蓮等,令頭皮清爽之餘,也促進頭皮下之血液循環,令更多營養帶到髮囊,頭髮生長得更快、更健康。



另外,維新烏絲防脫精華蘊含西方獨特成分Capigen 、製首烏、牛蒡、丹蔘及艾葉等,制首烏,即是經蒸煮的何首烏,味甘、澀,藥性微溫,歸屬肝、腎經,能補益精血,養肝固腎,具有調節神經內分泌與營養毛髮的作用,可促進黑色素生成,使毛髮更加烏黑亮澤,有效預防脫髮白髮。




水狀質地的防脫精華,使用時直接將促進液塗上頭皮並加以按摩,便能促進血液循環,為頭髮提供足夠養份,刺激頭髮生長。

想了解更多,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vitagreen.com/
https://www.facebook.com/vitagreenhk/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