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8日 星期四

【♥ Fine ♥】大麥若葉乳酸菌。維持腸道健康



都市人每餐喜歡多肉少菜,攝取脂肪及鈉質過量,加上長期缺乏運動,以致身型日趨肥胖,其實,維持腸道健康非常重要,因為它是身體健康的第一度防線,當腸道不健康,壞菌肆虐,疾病便會來探訪。

 
 

而維持腸道菌健康的不二法門,除了減少脂肪攝取,同時增加膳食中的纖維素,最重要就是服用含乳酸菌的產品,增加腸內的益菌,達至整腸效果。



這次要介紹的是優之源®大麥若葉乳酸菌(香蕉味)1包(3克)蘊含有100億乳酸菌,有助排毒,增加免疫力,預防血管老化,改善便秘,使排便暢順,令皮膚光澤,尤其改善暗瘡皮膚,解除痘痘煩惱,有健胃健腸作用,經國際檢測機構檢驗225種殘餘農藥,信心保證。


產品特別適合不愛吃蔬菜的小朋友,上班族,及經常食消夜人士採用日本九州頂級原材料大麥嫩芽(僅挑選30公分以下嫩芽),又稱"黃金嫩芽"製成。

生產過程是採用熱水精華萃取出經獨有的提取技術製成超細粉,完全保留大麥若葉的營養成分,容易吸收及功效顯著


每日一包,100%水溶性,輕鬆補足纖維攝取,獨特成分為體重管理/減肥目的有助降低血液中膽固醇含量,同時促進腸道及消化系統健康,針對便秘、腹脹及胃。 



大麥若葉乳酸菌帶有濃濃的茶香味及香蕉甜香,遇水即溶,入口時完全沒有草腥味,味道甜甜的,容易入口,而飲用時可依個人喜好調節食量,飯前飯後皆可飲用,飲用後不會出現肚瀉及肚痛等不適情況。

飲用約3-4日,Ah Bee 已經感到腸道有明顯改善,不但出貨量增加,而且小肚由原本漲卜卜,開始慢慢平伏了,胃氣漲的問題亦大大減少,整個人輕鬆了,感覺非常好。

https://www.facebook.com/FineJapanHK/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