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

【♥ Kiehl's ♥】修護孖寶。修復敏感肌膚屏障


每逢轉季,肌膚出現敏感,令心情變差,不過,今個秋冬季有Kiehl's的修護孖寶陪伴保濕同時強化敏感肌既天然屏障,Ah Bee 已無恐乾燥天氣,解決肌膚敏感問題。






Kiehl’s於今個秋季,推出專為敏感肌而設的全新醫學紓敏系列兩款新產品,分別是醫學紓敏修護潔面乳及終極修復保護屏障的醫學紓敏修復霜,這兩款修護新星的配方,均蘊含性質溫和而功效顯著的積雪草精華(Centella Asiatica),並以100%敏感性肌膚人士為對象作臨床測試。




醫學紓敏修護潔面乳 (Centella Sensitive Facial Cleanser)專為敏感肌膚而設,特具酸鹼值平衡的配方,內含積雪草精華,有效去除面上污垢、油脂及雜質,同時可保濕、紓緩、呵護和強化敏感肌的天然屏障。而產品更是Kiehl’s潔面系列中唯一能提供全日保濕作用的潔面乳。 


奶白色的潔面乳,不含酒精、香料和肥皂,觸感輕盈柔軟,質地細膩得有點像潔面奶,不會阻塞毛孔,感覺滋潤不油膩,非常適合乾性皮膚使用。

 

使用時於面上輕輕打圈,感覺非常好推,洗淨後感覺潔淨滋潤,完全沒有出現繃緊感覺,相反,潔面乳能有效紓緩肌膚乾燥時的不適  



醫學紓敏修復霜(Centella Sensitive Cica-Cream),產品經測試證實有助鞏固、修復和保護受損肌膚的鎖水屏障,令肌膚回復健康狀態。



復霜配方蘊含泛醇(D-Panthenol)及來自積雪草的羥基積雪草苷(Madecassoside),以天然揉合科學配方,針對性修復受損的肌膚鎖水屏障,有效緩和美容療程所致的不適。




白色霜狀狀的修復霜,不帶任何香味,觸感豐盈柔滑,而不阻塞毛孔,質感偏向厚身,但推開後感覺不厚稠,不油膩。

 


而修復霜的質地細滑易推,延伸性強,輕輕一推就能推得遠遠,而且能被肌膚快速吸收,能為肌膚提供 48小時保濕功效。



使用了一段短時間,已經發現肌膚乾燥感慢慢減退,特別是鼻翼兩側脫皮的問題已完完全全消失,而臉頰痕癢及泛紅情況亦有明顯改善,而且膚質亦較使用前柔滑了很多,真心推介給所有敏感乾燥肌膚人士使用。



Kiehl’s全線共27店,店舖查詢:
香港銅鑼灣Fashion Walk 11A號舖  (電話:852-2328-9399) 
澳門銀河時尚匯 G042   (電話:853-2882-5351) 

Kiehl’s香港區 Website: www.kiehls.com.hk
Kiehl’s Since 1851
香港區 Facebook 專頁:www.facebook.com/kiehls
Kiehl’s Since 1851
香港區iPhone app: 搜尋 “Kiehl’s HK”
Kiehl’s Instagram: kiehlshk
Kiehl’s Weibo: KiehlsHK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