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 IMH Beauty ♥】即時瘦面。Liftera-V


女生的忍痛能力比男生強,這句說話一點都無錯,除咗生bb時要忍受十級痛楚,為咗靚,女生亦甘於承受整容所帶來的種種痛楚及後遺症,不過,隨住科技不停進步,現在的醫美療程已經變得舒適無痛。


市面上的療程可以講係五花八門,其實沒有甚麼所謂好唔好的療程,最緊要搵到適合自己,不過,為了避開呃人錢的美容騙子,我一般都是去朋友介紹的有口碑的美容中心,而這次我就來到IMH Beauty進行Liftera-V 隔空無針埋線療程。



甫入店內,店員已經報以親切微笑,態度友善,填妥個人資料後,治療師便為我進行皮膚分析,確定肌膚是否適合進行療程,非常專業。


而美容中心的設計簡潔舒適,進入一個光線和暖昏黑店內,環境和房間都令人好放鬆,特別是美容房,空間感十足,毛巾及浴衣等早已準備好,感覺井井有條,整潔乾淨~


大家可能對Liftera-V有點陌生,其實Liftera-V是一項非入侵性療程,具有革命性的面部提拉及纖體塑形功效,不用開刀,持久安全,透過醫學級的超聲波能量於肌膚上進行定點加熱,並將隱形的能量線埋入真皮層及肌腱膜(SMAS)內刺激膠原蛋白重組及增生,從而形成全新的彈力纖維網,使肌底層增強彈性,有效瘦面、拉緊、改善鬆弛。



Liftera-V備有六個面部及身體分層治療頭,當中7mm/10mm/13mm纖脂頭有效破壞身體的難纏脂肪,收緊鬆弛贅肉,有效覆蓋脂肪層、SMAS筋膜層及膠原層,配合獨特漩渦提拉手法,將能量點密集地埋入皮膚筋膜層,針對性地深入面部及眼部各個細緻部位,仿如埋線的提升輪廓效果。





療程正式開始,第一步當然是潔面卸掉,治療師的手勢不錯,力度輕柔,不會大力拉扯。



之後便於面上畫上線條以作記號,再厚厚塗上啫喱,便於下巴及腮骨位置開始,以治療頭由下而上打圈漩渦式提拉按摩。




接著換上另一治療頭,於臉頰及額頭位置提拉,再以1.5mm治療頭能針對較難改善的上眼皮鬆弛問題,收緊眼袋,擊退眼紋。





說實,Liftera-V的能量線以渦旋式輸出,比舊式HIFU直線分佈更密集,過程中只是感到有點熱量注進肌膚底層,偶爾會有點酸麻,相比HIFU更舒適無痛,而且能量輸出更穩定,有效針對眼部、鼻翼各個細緻部位。

最後,敷上舒緩面膜為肌膚降溫,深層補水及提供養份,整個診療就完成了。


完成後,已經可以看到即時瘦面效果,鬆弛贅肉收緊了,雙下巴亦被趕走,輪廓重現,而且肌膚看起來細緻嫰滑,非常潤澤。



這次到IMH Beauty進行Liftera-V 隔空無針埋線療程,感覺真的非常舒適,離開前,治療師更細心提醒回家後要為肌膚多保濕,2期內不可進行其他光學療程等等,服務窩心。

想了解更多療程資訊,請到 : http://bit.ly/2xsrSEF

Whatsapp咨詢:5101 8337
公司網址: http://www.imhbeauty.com/
IMH Beauty
九龍旺角山東街3838廣場5樓全層

電話:3615 1434

注意 :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詳細請向治療師查詢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