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0日 星期二

【♥ 金公館 ♥】太古城的美味



工作連這麽多天,壓力爆標,想不到媽媽亦看在眼裏,這個星期日,竟然由她主道,帶著我和爸爸,來到太古城喝茶。
 


我還是第一次來金公館,餐廳主打京川粵菜,裝修既開揚又雅緻,玻璃牆身還畫有京劇圖案。


一口鮑魚撻
一碟共有2隻,賣相不錯,撻上放了原隻小鮑魚,鮑魚味道鮮味,裙邊煙韌,肉質爽口又不失軟淋,很好吃。



蠔油生腸
雖然碟頭較細,但味道非常不錯,生腸口感超爽彈,就是加了豉油,味道也不會過鹹。



金公館鮮蝦餃皇
蝦餃晶瑩,餃皮透薄,入口帶點煙韌,而內裏放了大大隻爽彈蝦肉,讚。



陳皮鮮竹牛肉球
牛肉球口感嫩滑,肉味香濃,蘸上醋汁後,鮮味更突出。



香煎墨魚餅
墨魚餅是必點菜式,外層煎得有點微脆,而入層口感煙韌Q彈,非常惹味香口。


蘿蔔絲酥餅
酥餅入口鬆脆,內裏放了滿滿的蘿蔔蓉,口感濕潤清甜。


 
荔枝桂花糕
桂花糕味道清甜,入口帶有淡淡的桂花香。


金公館
太古康山道1-2號康怡廣場3樓T4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