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日 星期三

【♥ Goobne Chicken ♥】烤雞以外的美味



Goobne一向給人的印象都是烤雞,不過,這次我們卻一反全統,點一些烤雞以外的美食。



部隊鍋的賣相不錯,內裏有泡麵、年糕、腸仔、午餐肉、焗豆及清蒽等等,湯底味道鮮香濃郁,帶點泡菜辣香,泡麵掛上辣湯,份外惹味,配上煙韌的年糕,以及午餐肉的脂香,大力推介。





鐡板芝士烤肉炒飯配豬肋骨一定要趁熱吃,這樣芝士才可拉絲,不會因冷卻而凝固,將芝士捲在豬肋骨上再放進咀裏,味道甜甜的,帶有濃郁芝士香,加上嫩滑的豬肉,非常好吃。





Mojito味道清新,帶有濃濃的青檸香味,喝後透心涼。



柚子沙冰味道酸酸甜甜,帶有柚子的清新香味,喝後能中和芝士的膩滯感,幫助消化。




Goobne Chicken
尖沙咀赫德道4號The Hart 2樓

*******************************************************************
Bee Happy Fanpage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