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1日 星期日

【♥ 夏麵館 ♥】旺角分店正式開幕


與媽媽在太子始創中心選購海味時,發現夏麵館在這裏開了分店,媽媽表示很想吃,那就吃吧!





餐廳佔地蠻大,裝修時尚得來,又不失古典感覺。




吃上海菜又怎能少得豆漿,點了兩杯,與媽媽一人一杯。



生煎包
一碟3個,煎得非常香口,酥脆中帶點軟淋,餡料多,肉嫩且多汁,很好吃。






排骨擔擔麵 
湯底味道帶有濃郁的麻香,味道微辣,又不失鹹鮮甜味,而麵條口感煙韌彈牙,吃後不覺膩滯,而排骨外層炸得香脆,內層肉質嫩滑,肉汁豐富,讚。



蟹粉素雞 
蟹粉味道香濃,甘香鮮味,帶有淡淡的鹹香,內裏還有大量蟹肉絲,配上嫩滑的素雞,滋味度大大提升。




上湯浸時菜 
上湯味道鮮甜,帶有淡淡的蒜頭香味,而菜心吸收了滿滿的上湯後,口感鮮爽。




豆沙鍋餅
餅皮外層煎至金黃色,入口香脆,內層豆沙味道香甜,甜而不膩,很好吃。


夏麵館
旺角彌敦道750號始創中心1樓115C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