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日 星期三

【♥ 小麻吉滷肉飯 ♥】驚喜。台式美食



近日愛上了「女人街」,原因就是這裏有很多隱世食店,這次就被我發現了一間,價錢便宜,而且水準極高的台式食店。




小麻吉舖面不大,但食客極多,假日套餐HK$38起,選擇極多,共12款,而價錢已包飲品。



小麻吉滷肉豬軟骨飯
賣相不錯,台飯以木盤送上,上面還有三款小配菜,分別是黃蘿蔔片、雞蛋及酸菜。豬軟骨煮得軟腍又入味,軟骨爽脆,鹹度適中,而滷肉飯味道香噴噴,滷肉油油亮亮,脂香豐腴,配上白飯,令口感油潤綿密,很好吃。





小麻吉滷肉黃金雞排飯
豬軟骨飯同樣是以木盤送上,配菜一樣,黃金雞排做得非常有水準,最重要是炸漿薄薄的,口感外層酥脆,內層軟滑,肉汁豐富,不油膩。







紫菜頁丸湯
貢丸湯非常大碗,紫菜份量挺多,沒有沙,而貢丸口感爽彈,帶有肉香。



魚鬆皮蛋豆腐(小)
天氣悶悶熱熱,吃點涼拌菜式就最適合不過,這個小食是以跟裝價錢HK$25點的,雖然是小份,但份量挺多,香滑豆腐配上淡淡的皮蛋味道,拌著鹹鹹甜甜的醬汁,很好吃。


珍珠奶茶及胚芽奶茶
個人挺喜歡這裏的珍珠奶茶,味道非常台式,不會像港式的,味道偏重,這裏的奶茶既有奶味,又不失茶香,而且質地潤喉,加上珍珠Q彈,推介。


餐廳是免加一的,兩個人吃得飽飽,也不用HK$150,超值。




小麻吉滷肉飯
旺角通菜街2A-2P鴻光大廈地下2C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