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5日 星期五

【♥ Pizza Maru ♥】至愛No. 1 Pizza 店


這天來到美麗華商場,捨棄了平日慣性幫襯的cafe,來到4樓食西方的Pizza Maru,與好友慶生,吃她最愛的韓國菜。





餐廳是半開放式設計,坐在餐廳內吃飯,可以清楚看到商場內的情況,而室內有投影電視,配上色彩繽紛的牆身,感覺時尚。



秘製青口鍋
鍋內除了藍青口外,還有車厘茄、洋蔥、磨菇及蒜蓉,青口肥美,粒粒飽滿,肉質嫩滑,配上白酒玫瑰醬,帶有淡淡的玫塊及蒜蓉香味,鮮甜四溢。






韓國豬手配特製醬汁
豬手是韓國空運到港,豬皮爽口有咬口,口感煙韌,而豬手肉質軟腍鬆化,油膩感不重,吃時將豬手包著蘿蔓生菜或紫蘇葉,再加入蒜香及甜辣醬,有提鮮作用,味道更惹味。




主角炭燒雞肉芝加哥 (蜜糖杏仁邊)
單單從店員就可以知道這裏的Pizza 是主打菜式,Pizza 的選擇極多,幾乎佔了數頁餐牌,最後,點了這款主角炭燒雞肉芝加哥,pizza 以蜜糖杏仁作餅邊,賣相一流,餅底煙韌,入口帶有香濃的芝士香味,炸雞雞肉嫰滑,帶有淡淡的炭燒味,讓人回味無窮。

Pizza Maru
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廣場一期食四方4樓408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