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 Lab 93 】保護白鞋兩大護法:防水噴霧 x 中底白筆



相信大家都曾經有過同樣經驗,就是波鞋中底自然氧化而變黃,又或是下兩時,白鞋被污水沾黑了,超級難看,不論怎樣清潔,最後都是返魂乏術,想拋掉又極不環保,穿上又怕失禮,只能棄於家中一旁。





現在就為大家介紹兩款清潔防水恩物,分別是 Lab 93 防水噴霧及 Lab 93中底白筆,兩款產品各有賣點。不過在開始介紹產品先,先略略簡述一下品牌。




Lab 93為英國登記品牌,由幾位年輕人所創立,努力提供最好的服飾護理清潔產品,產品不止針對鞋類之設,更能保養清潔廣泛質料的服飾,如帽子、手袋、衣物,目的為推動環保,減少廢棄物,讓每一位客人都能讓自己心愛的服飾歷久常新。
 



Lab 93 Premium Whitening Pen (中底白筆)  
專門設計用於波鞋中底,針對變黃的波鞋中底,簡單直接塗上中底上,使波鞋中底重新變白。



使用方法簡單,先以布抹物料將波鞋上的表面污漬去除,再搖勻中底白筆,用力按壓筆頭大約十次,讓補色劑沾上筆頭。



皺紋膠紙將鞋邊白色以外或不想補色的地方圍住,直接使用補色筆塗上物料,若不小心油出了白色範圍,只需以濕布輕輕抺走白油就可以,當然,如有需要,可重覆塗抺步驟




完成後,需等候大約48小時直至完全乾透為止。




中底白筆不僅用於波鞋,還可以塗抺在boost底,又或是其他質地的中底上, 一枝中底白筆可以塗最少二十雙波鞋。





個人認為這款中底白筆非常好用,因為它能立即將所有髒污、刮花及變黃/變灰的位置覆蓋,而且顏料不易甩色,加上筆狀設計,而且筆頭較幼,能輕易控制,使用時就能更加靈活,不易將白油油出界外。






而唯一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塗抺時必須均勻及順方向,這樣才能完美地將所有發黃及刮花位置擊退。




Lab 93 Waterproof Protect (防水噴霧)
防水噴霧以納米技術,加強阻隔液體,有助物料減緩氧化,無味、無色、無害,不損外觀、不損色澤,透氣性高 。而產品獲得CIC認證,不含致癌物PFOA/PFOS。



樽身設計合符人體工學,用家更易使用,防水噴霧可應用於大部份物料上,如合成皮革、麂皮、布質、編織布、波鞋、皮鞋、高跟鞋、袋類、衣服、帽子等均可使用 (漆皮/亮面質料除外)。




使用前確保物質表面清潔及乾透,再將防水噴霧樽身搖勻,再於距離約30cm的位置噴灑於物品表面,防水噴劑便會滲入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待約10分鐘,再噴上第 2 層,完全乾透後,便可達到防水效果。



一支防水噴霧可噴曬5-7對波鞋,而防水效果至少維持4-6個月。






防水噴霧的防水抵抗力極強,即使塗上了茶、汽水或豉油,色素也只是留於表面,不會滲進物件內,當然,若物件沾上污迹應立即沖洗,不要用紙巾或抹布,以避破壞保護膜。


另外,注意噴曬時必須均勻及完全風乾,這樣可以發揮產品的防水功效。


實體門市銷售點
Lofa_stylexx - 旺角煙廠街9號興發商業大廈16樓07室
Smart_official - 紅磡廣場2樓A1舖 (近黄埔站A出口)
Countingstarr - 旺角好景中心22樓07室
Snooze_collection - 旺角百寶利商業中心12樓02室
HT_store - 太子彌敦道760號號東海大廈6樓06室
New Balance Order- 旺角信和中心14樓1402B室
Manhood- 旺角好景中心19樓14室
Dude_Clothing -旺角百寶利商業中心604室
Holhy Store -旺角好景中心14樓11C室
On Your Mark -荔枝角青山道501-503號國際工業大廈10樓B2室
Utry- 旺角家樂坊16樓09室
wcwc.wildncherish -旺角興發商業大廈20樓2室
Master Korea -旺角好景中心16樓06室
Skymart -觀塘電訊一代廣場20樓E1室

網店
AMERICABUYFORU8


https://www.lab93hk.com/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