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9日 星期五

【♥ Lancôme ♥】立體塑顏緊緻系列。對抗衰老痕跡

談起抗老抗皺,不少女生都會選擇到醫美診所進行激光護膚等美容療程,但其實療程後,都要使用有效抗衰老的修復產品,才可以真真正正做到抗衰老的緊緻效果。




Lancôme 早於 25 年前,已經推出抗皺提膚的 RÉNERGIE 立體塑顏緊緻系列,以迎合追求顯著護膚功效及個人享受的忙碌女性。今年,品牌更進一步,推出三款針對性護膚品,包括舒緩和強化脆弱肌膚的鎮靜啫喱、獨有抗皺緊緻功效的修護面霜,以 及重塑面部輪廓的緊膚面膜,修復肌膚屏障,對抗衰老痕跡。  



Rénergie Multi-Cica Gel Apaisant立體塑顏緊緻修護啫喱  
啫喱蘊含保濕及鎮靜的活性成 分,包括甘油及維他命原 B5,令肌膚重拾舒適感覺,改善繃緊 泛紅,舒緩乾燥、痕癢、 泛紅及敏感皮膚。



Rénergie Multi-Cica Gel Apaisant 為七支獨立包裝,連續 7 天使用或作週期性護理,只需七天,肌膚得以鎮靜舒緩。



淡黃色的極致清爽輕透的啫喱,觸感輕盈,質感柔滑易推,推開時帶有微微張力,覆蓋面大,一支就已經足夠全面及頸部使用,用後能能瞬間降低肌膚溫度 2.8°C2,發揮即時舒緩效果。




於潔面後全面敷上,靜待 10分鐘後沖 洗即可。使用一星期後,肌膚顯得舒緩,泛紅減退,感覺舒適。



Ah Bee 的肌膚屬乾性,每逢轉季,肌膚都難免變得乾燥,出現癢痕及泛紅情況,使用過這款極致清爽輕透的啫喱,覺得它舒緩及泛紅功效非常顯著,用後肌膚感覺滋潤,保濕度高,連續用上數天,肌膚的癢痕問題便已經完完全全消失,而且不再泛紅,膚質亦慢慢重回嫩滑細緻。

 
Rénergie Multi-Cica Anti-aging Repair Crème 立體塑顏緊緻修護乳霜
Rénergie 立體塑顏緊緻修護乳霜專為修復肌膚屏障功能而研製,同時結合立體塑顏緊緻系列的抗皺緊緻功效,配方採用[Up-Cohésion]TM 科技,糅合啟發自太空生物科技的活性成分,通過模擬極端微重力環境的測試成分,以幫助配方緊緻肌膚。



白色的立體塑顏緊緻修護乳霜,質地介乎於乳液與乳霜狀之間,觸感柔彈滋潤,零重量,水份含量重。
 




修護乳霜的延展性棒,輕輕就能推開,而Ah Bee 習慣將乳霜薄薄的沾在肌膚上,再加入點點拉提動作,利用體溫加速乳霜的吸收,由於乳霜的滋潤度極高,用後肌膚不會變得潤澤,而皺紋亦有效被撫平,輪廓線條明顯提升了,肌膚亦緊緻了不少。



Rénergie Multi-Lift Masque立體塑顏緊緻面膜 
緊緻面膜集修復肌膚緊緻、平滑皺紋及重塑輪廓三大功能於一身,成為備受全球女性追捧的產品。 


 

嶄新科技蘊含不少於 17%的蜂蠟及棕櫚蠟,配方在睡眠期間滋潤肌膚, 有助於改善肌膚彈性,以強效緊膚功效重塑輪廓。 


 

每晚於臉上塗抹一層 Rénergie Multi-Lift Masque,其包圍肌膚的質感讓肌膚感受極緻舒適,帶來極致享受。肌膚如同獲得舒適承托,充滿健康神采。 




在秋冬天的日子,Ah Bee 都會將平日慣性使用的paper mask將為cream mask,因為它會比較滋潤,而這款面膜觸感軟滑,質地偏向厚身,非常易推,厚厚的敷上一層,便會感到滿滿的滋潤感覺。
 

使用了數次後,不難發現膚色看起來更透亮白晳,而且皺紋明顯減淡,肌膚的乾燥感亦得到舒緩,最重要是肌膚真的緊緻及提升,輪廓更突出,效果理想。 

想了解更多,可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hk/


#lancomehk #renergie #renergiemulticica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