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

【♥ Mimila ♥】馬來西亞菜。至愛辣蝦麵



平日來沙田慣性到酒家吃晚飯,今次午飯時候來到,決定到新城市廣場走走,發現商場7樓全都是食肆,而其中一間「Mimila」食客最多,最後就入來試試。






餐廳以半開放式設計,座位尚算寬敞,而餐廳主打馬來西亞菜。






馬來辣蝦湯 - 海鮮摻摻
聽說這裏的辣蝦麵每日嚴選三十斤鮮甜海蝦,去殼、挑蝦腸、煎蝦、切片,加上八小時手工炒料,同六小時慢火熬制,湯底味道濃郁鮮甜,蝦味突出,帶有點點辣香,而摻摻麵就是油麵加米粉,再加上芽菜,令口感更清爽,而麵內放有數隻大蝦,蝦肉彈牙,蝦膏甘香,帶子結實爽口,很好吃,推介推介。








白胡椒肉骨摻撈麵
肉骨煮得超級軟淋,帶有肉香,而還帶有爽脆軟骨,令口感變得豐富,而撈麵入口清爽有彈性,而湯底帶有淡淡胡椒辣香,整個配搭都非常出色,讚。







兩個人吃飽飽走人。


Mimila
沙田沙田正街18號新城市廣場1期7樓704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