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7日 星期五

【♥ Institut Esthederm ♥】保濕神器。全新注活細胞水漾精華噴霧

 

透明質酸和抗衰老兩者關係密切,其實透明質酸的特點是可以與水分結合,盛載比本身重量高數千倍的水分子,因此它能滋養膠原蛋白,並刺激其增生,而達致抗皺、衰老的功效。



ESTHEDERM全新「注活細胞水漾精華噴霧」適合任何膚質及年紀之女士使用,噴霧以先進抗氧化技術,為細胞注滿活力,提供抗皺真正屏障。



而精華噴霧當中蘊含獨有透明質酸精華成份,令肌膚細胞時刻維持健康狀態,一噴注活肌膚細胞,細胞水時刻維持肌膚細胞的健康狀態,更有「3大功效」,為肌膚帶來最水漾滋潤。

1. 提升水潤度
含豐富透明質酸,即時為後續護膚品增強保濕功效


2. 抗氧
針對肌膚老化的源頭 - 自由基的三種主要形態,以創新先進的抗氧化技術,為細胞提供真正保護屏障
 

3. 注活
為肌膚細胞提供所需的能量及理想生長環境 




使用方法簡單,於潔淨肌膚後,塗抹其他護膚品前使用,將細胞水噴灑在臉上,再輕輕拍打至完全吸收,全日任何時候均可使用。



這款噴霧的功能其實有點像肌底液,就是能為肌膚帶來第一層水份, 而噴於面上時感覺清涼,輕輕拍打全面就能快速吸收,親膚力強,令肌膚即時水潤有光澤。而Ah Bee 最愛就是於戶外運動後,噴上水漾精華噴霧,即時為肌膚降溫舒緩,同時為肌膚補充水分。



自問肌膚一向偏乾,容易出現乾紋,不過,使用了這款注活細胞水漾精華噴霧30日後,肌膚乾燥問題明顯改善,不但變得水潤有彈性,而且乾紋亦慢慢減退,膚質亦變得柔軟細緻,脫妝的問題亦大大減少,妝容比使用前更貼服持久。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好消息:
想獲取「注活細胞水漾精華噴霧」,立即到以下網址參加活動啦!
活動連結:https://z7a8u.app.goo.gl/qwjZ  就可以登記換領試用裝。

活動網頁開始及登記換領試用裝時間為8月17日至9月16日
Ø   首300名登記,可獲Institut Esthederm注活細胞水漾乳霜10ml乙份;
Ø  第301-1,400名登記,可獲輪廓極緻昇華乳霜5ml乙份。


銷售點:
可於GRATUS網上平台 (  <https://www.gratus.com.hk/product/detail/1497/1503>
https://www.gratus.com.hk/product/detail/1497/1503 ) 或BIODERMA概念店購買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