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6日 星期一

【♥ 粵廚點心專門店 ♥】嘆茶好去處



周六中午睡至自然醒,心血來潮想吃點心,本來想到附近的酒家便算,可是又擔心要排除等候,浪費時間,最後,媽媽出主意,帶我到油麻地的「粵廚點心專門店」吃點心。

 




媽媽表示這家點心專門店佔地挺大,能容納大量食客,而且上菜速度快,所以,在這裏喝茶不難找到座位。



點心選擇非常多,就是平日在大酒家吃到的,這裏亦有提供。



黑椒金錢肚
金錢肚口感軟淋,煮得非常入味,入口時黑椒味香濃,味道微辣,非常惹味。
 


蠔皇鮮竹卷
鮮竹卷內放了大量配料,入口爽脆,口感層次豐富,一口咬下去,會有大量湯汁溢出,讚。



鮮蝦燒賣皇
燒賣大大粒,上層放了蟹籽,入口脆卜卜,而內裏鮮蝦彈牙爽口,一咬一粒非常滋味。
 


煎釀尖椒
魚肉煎得非常香口,釀製在辣椒內,令味道變得辣辣的,不過,由於辣椒實在有點刺激,最後唯有請媽媽吃掉。



滋補藥膳鳯爪
鳳爪煮得非常入味,帶有淡淡的藥材味及鹹香味道,湯底的味道雖然較清淡,但喝後有點甘甜味道湧出。



柴魚花生豬骨粥
豬骨粥粥底香綿軟滑,帶有咸豬骨的香味,一碗大概足夠兩人享用。

粵廚點心專門店
油麻地彌敦道466-468號地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