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4日 星期二

【♥ WHALE DON ♥】夏日最佳配搭。我的時尚背包



背包一向給人稚氣的感覺,不過,隨著時代改變,現今背包款式已經變得時尚型格,著重細節,不但耐用,而且更具有一定的功能性,就WHALE DON 推出的背包為例,設計簡約,色系選擇亦非常多,當中的藏系列就推出了經典黑水波紋包、彩色海蟲、彩色骷顱頭、塗鴉牆等顏色,而這次Ah Bee 就挑選了較百搭的灰時尚款式。

 




WHALE DON灰時尚簡約雙肩後背包以灰色為主調,而背包用上100%聚酯纖維的防潑水布料,上方設有兩個黑色小扣,配上黑色品牌Logo,簡約中又不失型格。

 

灰時尚簡約雙肩後背包非常輕身,配上減壓背帶,以及透氣背層,即使背包裝得滿滿,肩膀亦不會感到太大壓力及侷促。
 

而背包的內容量極大,設計靈活,有效擴充空間,超大電腦隔層空間,可放置15.6吋筆電,更可同時容納ipad及筆電。




主袋夾層用來收納小物,但容量同樣驚人,大得能將所有書本,甚至A4 size 的 file 都能直接放進去。



而背包的側邊設有隱藏的防竊側袋,貼近背部,位置隱密,不易被人發現及捉及到,方便收納重要物品,如手機及錢包等等。



背包面層的次袋夾層空間,拿來放置化妝包、筆袋、粉盒、小飾物等,又或是八達通等交通卡都非常適合。


背包屬灰色系,感覺上偏向有格調,較適合男生使用,但其實女生使用亦同樣合適,還可以與男友一人一個,組成情侶背包。 

而個人認為這款背包非常百搭,即使配上色彩鮮明,又或是色調較深沉的衣服,都絶對不成問題。


 
除了以上背包款式,品牌還推出了其他具功能性的背包,有興趣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WHALE DON 藏系列專利多功能後背包

WHALE DON 灰時尚簡約後背包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