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3日 星期一

【♥ Sadhu Hair ♥】頭皮修護排毒療程


Ah Bee身邊有不少好友,都有著不同程度的秀髮問題, 最常見的相信是頭髮變薄,其實除了受女性荷爾蒙影響,亦大原因是頭皮被殘留的洗髮護髮產品,又是油膩堵塞,令頭髮不能開心快樂成長,所以, Ah Bee平日都會不停期到Salon 進行頭皮清潔。


 

這天來到北角Sadhu Hair進行頭皮修護排毒療程,Sadhu Hair概念店不但是一間美髮店,更是一間專業療髮店。



髮型師經過長時間的專業訓練,為顧客提供更多頭皮護理的知識。皇牌Hair  Spa不但可以放鬆頭皮,更有保健、預防頭瘡及脫髮的功效。



在進行療程前,先為Ah Bee進行頭皮檢查,將頭皮肌膚放大,看看頭皮狀況。顯示指出Ah Bee頭皮早已被一層層的角質感殘留秀髮修護品漿住,令毛囊閉塞,頭髮因而變幼,而且頭皮亦有偏紅情況,代表頭皮敏感了。



頭皮修護排毒療程是透過不同配方的油脂平衡啫喱,鞏固頭皮層屏障,有效預防發炎及紅腫,配合頭皮排毒按摩加速新陳代謝及促進血液循環,再利用深層清潔液徹底清除油脂污垢,淨化積聚的皮脂,最後再配合sadhu修護焗油及頭皮注氧導入護理,令髮絲及頭皮回復清爽彈性。 



一開始,髮型師先於Ah Bee 的頭皮上塗上THE HAIR CARE FUENTE FORTE 油脂平衡啫喱,去除皮脂、死皮及徹底清除污垢。按摩時頭皮會慢慢溫熱起來,能即時舒緩頭皮層壓力,精神亦隨之放鬆,感覺舒適。

 

之後,用上洗髮水徹底將洗髮清洗乾淨,確保油脂污垢能完全清走,整個過程頭皮都會感覺冰冰涼涼。



接著,於頭髮上均勻塗抺Sadhu Treatment,為頭髮進行密集式修護,再利用蒸髮器的蒸氣熱力達到深層滋潤效果。



把髮膜沖洗乾淨後,便直接以power beauty drop的滴管滴出精華露,再塗於髮根上,輕輕按摩整個頭皮層。



噴霧噴於頭部,透過熱力令毛孔擴張,養護容易痕癢及敏感的頭皮層營造健康頭皮層環境,最後,將頭髮吹乾,整個treatment 就完成了。



不如看看前後對比圖,殘留於頭皮上的化學物質及厚厚油脂,已經被順利洗掉了,毛嚢暢通後,可以清楚看到一個個細細的小窩位,讚~



完成療程後,頭皮的厚重黏稠感覺完完全全消失,頭髮扁塌的情況亦有明顯改善,變得薘鬆起來,而且頭髮變得順滑貼服,感覺清爽輕盈,效果令人非常滿意。



Sadhu Hair
地點:北角電器道233號城市花園7座地下1號鋪
電話:2360 1010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ina:http://wahwah1223.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